查看: 3398|回复: 73

[[ROM相关]] 分享个人自用G3风格rom,适合长期使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0 23: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415823769 于 2015-6-15 19:58 编辑

此rom我自己修改美化的,电池(充电动态显示颜色为绿色),信号图标,包括主题里图片,铃声里基本都是英文或汉文,好像没有看不懂的韩文,此铃声包是是自己自用精挑细选的铃声,不好听的全部删掉了,觉得铃声不好用的话(自己用re替换吧),本人喜欢g3的扁平化风格图标,可是直接用g3主题会出现天气插件一直都是太阳,不会随着变化而变化,所以我把所有app图标全部美化,天气apk里面也修改了。启动器也修改了启动器里的那个圆的图标,我尝试了好久才做成现在比较一致的风格。美化也很累和费时间的,总之此rom是以美化为主,得感谢andy的内核,搭配使用比较赞,、此rom自带3.4的内核,刷入rom包后请刷入andy的v4内核这样比较省电和流畅,v4内核怎么使用我就不多说了,在开发选项里吧那些动画特效改为0.5倍,这样比较快,(想美化andy的那个rom可是怎么改都不能把状态栏的时间显示到秒修该掉,颜色包括字体我都改好了,尝试着把那个显示到秒的代码修该,可刷入后fc,最后只好放弃了)
界面如下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此包为lu6200忘了说了,su640勿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4-20 23: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發,我做主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7: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把你说的那个v4内核一起上传在那个rom网盘地方吗?谢谢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7: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pan.baidu.com/s/1ntiNFN7   密码:f4pd
我自己改的去秒    Sphinx设置里 时钟风格  选择右边 通知多时时间才能隐藏  稍微美化了一下  自己替换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0 18: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把设置里  FC的选项去掉 音效什么的那个..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5 18:5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21: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galxd 发表于 2015-4-25 07:39
你好!感谢你的回复!我没有找到那V4内核,麻烦你给一个下载链接,谢谢!
...

主流简迷离大神的帖子,他做的内核,论坛里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14: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scgalxd 发表于 2015-4-22 10:51
你好!请问V4内核在哪里下载,麻烦你给一个链接,谢谢!

andy-time3.4.106 v4内核,你没有刷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V4内核在哪里下载,麻烦你给一个链接,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0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美化,请大师顺便把电池图标也改成带数字的图标吧,感激不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1 23: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j316521 发表于 2015-4-21 07:50
http://pan.baidu.com/s/1ntiNFN7   密码:f4pd
我自己改的去秒    Sphinx设置里 时钟风格  选择右边 通知 ...

我就奇了怪了你也是把digtelclock该成com.android.systemui.statusbar.policy.Clock我的就fc你得就没问题,请求指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9:2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09:2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14: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40的还是6200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1 14: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40的还是6200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1 15: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316521 发表于 2015-4-21 07:50
http://pan.baidu.com/s/1ntiNFN7   密码:f4pd
我自己改的去秒    Sphinx设置里 时钟风格  选择右边 通知 ...

晚上回去美化修改,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1 15: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寓爱 发表于 2015-4-21 14:17
640的还是6200的???

6200的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