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17|回复: 325

[ROM相关] [搬运越南Matrix 17/4]Rom Matrix v1 Lollipop Stock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7 15: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owboy88 于 2015-4-17 18:52 编辑

本人搬運目的為介紹大家穩定流暢的rom,忠於原作品!
本人搬運的Rom包,都有附上原作品的原帖網址,鼓勵有良好上網速度的机友,不用回帖,直接到該網址下載試用!机友並不一定要回帖才可得到下載連接!
基于上述原因,本人下載回來的rom包再上傳百度云,以隱藏帖形式發放,是用私人分享形式,分享給上網下載速度慢或不能查看該等網站的盛悅網內的會員試用!
有机友説發隱藏帖是為了得高積分,以取得高知名度!實屬無聊!但提高知名度對本人有什么好處?可以有薪金收取?可以有炮金獎賞?在報章會有讚許?
若机友要什么本土化,什么汊化不完全,或個人喜好需要的程式,什么美化之類,就勿刷此rom!

[搬运越南Matrix 17-Apr]

这rom包系列, 是
越南原作者及其团队, 依据原机型的官方rom包, 加以调配,改动, 除了原机型号可以使用, 其他型号理应可刷.


越南原作者的原文,刷机方法及下載地址
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rom-matrix-v1-lollipop-stock-gx-310l-lr-gpro-240-l-s-k-gk-220k.40433/
Thông tin Matrix V1
* Rom dạng aroma hỗ trợ GX (310L/LR) - GPRO(240x/98x) - GK(220K)

* Stock nguyên bản
* Hỗ trợ đầy đủ Knock on/off GX
* xóa app hàn
* ghi âm cuộc gọi
* theme 4 mùa
* đèn flash khi có cuộc gọi tới & tin nhắn
* Taction
* áp tai nge nhận cuộc gọi
* tin nhắn danh bạ
* fix tin nhắn 160 kí tự
* Ui ios âm lịch, đèn pin..... Ui stock full chức năng (k tốc độ mạng) (đổi tên trong system/pri-app/LGsystemUI)
* NFC dùng vào system/app đổi lại tên


上面是
越南原作者的原文,請自行翻譯!
[下载/上传中]
1A F240S v30C

百度云链接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B F240K v30D
百度云链接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C F240L V30C
百度云链接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D F220K V30B
百度云链接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E F310L V30B
百度云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F F310LR V20B
百度云链接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溫馨提示
17-Apr Rom Matrix
未测试
GX310L/310LR - GPRO240L/240S/240K - GK220K机型理应通刷!
喜者刷!風險自負!不喜勿噴!

先把手机備份,下載好所有No.1 - 4 共4個檔案,存放在手机內存備用

1A--1F  Rom 包

2. LG GPRO GK RECOVERY APK
百度云链接:http://pan.baidu.com/s/1gdxmbmF 密码:z5sl

GK/PRO(240x/98x)
3A. F240-TWRP-CLOUDY.ZIP
百度云链接:http://pan.baidu.com/s/1ntqoj2L 密码:9vaz

GX

3B. F310-TWRP-CLOUDY.ZIP
百度云链接:http://pan.baidu.com/s/1gdGiRh5 密码:srum

修复無限重啓到recovery
4. Zero_Misc_fix_factory_data_reset_recovery.zip
百度云链接:http://pan.baidu.com/s/1i3ioTJB 密码:jsji

刷机方法,請到
原作者的原文


下面是本人在F240S刷机方法,只供参考

本人在F240S会用下面方法刷机, 供大家参考.
+在4.4.2 rom 肯定要有root权限
+把N0.1 -4檔案存放在手机內存備用
+在手机運行 (No.2) LG GPRO GK RECOVERY APK
+安裝後,開啓該程式,按第一項作一次安裝,完畢後,按reboot recovery.
+手机會重啓到recovery, 應是[TWRP V2.8.1.0]
+按install

GK/PRO(240x/98x)
(No.3A) [F240-TWRP-CLOUDY.ZIP]刷完後

GX

(No.3B) [F310-TWRP-CLOUDY.ZIP]刷完後

+此時不要重啓手机,此時不要重啓手机
+按reboot 揀 recovery
+手机重啓到recovery 應是[TWRP V2.8.3.0]
+ 4 wipe (Wipe: Data,caches, dalvik-caches, System)
+刷 (No.1) {过程中拣选自己手机型号}
+刷完rom, 2 wipe (Wipe:caches, dalvik-caches)
+此時重啓手机
[会停止在LG标志5-10分钟]

特别注意            特别注意          特别注意
     
正确啓动TWRP 方法

人手啓动TWRP 2.8.1.0
home + power + volume up

人手啓动TWRP 2.8.3.0
home + power + volume down

否则無限重啓到recovery

修复無限重啓到recovery
在recovery, 刷No. 4 Zero_Misc_fix_factory_data_reset_recovery.zip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隔世离空的红颜 + 1 L版。com.android.phone 已停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4-17 17: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正在用的14号的,是用yirom发的TWRP V2.8.4.0刷的。可是刷完后不会进TWRP V2.8.4.0了(开始是关机重启软件进的),现在关机重启软件不能打开了,请问怎么才能进TWRP V2.8.4.0呢?或者再按楼主的步骤刷TWRP V2.8.3.0可以吗?
我按电源键+音量加+音量减+主页键会出现白字,但是点电源键就恢复出厂的样子。小白求助。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17: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17: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988的呀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6 17: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Matrix 17/4]Rom Matrix v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5 2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5 1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Rom Matrix v1 Lollipop Stock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00: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trix 17/4]Rom Matrix v1 Lollipop 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08: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运越南Matrix 17/4]Rom Matrix v1 Lollipop Stock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7 23: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HVJ KUHDFTSER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7 23: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15: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如果有本地化补丁就最好了,这样才是真正能用起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15: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特色么?
和之前的1a比起来皑如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15: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dhhfg支持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7 15:5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堂听风 发表于 2015-4-17 15:21
感谢,如果有本地化补丁就最好了,这样才是真正能用起来

机友要有耐性等等吧,希望有大大出手,本人只會搬運,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15: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的搬运。版主如能再搞一个本地化及来电归属地的补丁就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7 15:5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p小贝 发表于 2015-4-17 15:52
谢谢版主的搬运。版主如能再搞一个本地化及来电归属地的补丁就更好。

机友要有耐性等等吧,希望有大大出手,本人只會搬運,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7 15:5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hkx 发表于 2015-4-17 15:22
有什么特色么?
和之前的1a比起来皑如何?

這rom包理應有更多更新改良,但本人未有測試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7 16: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 又离撑你了 今次跟新咩 又系精简版嘛 发觉一样野 就系下拉了显示消息会系黑色底的 5系白色的 多谢你先 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