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03|回复: 18

[ROM相关] 刷来刷去还是这版看上去舒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5 11: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欢这版的风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4-15 12: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ROM链接分享!!
回复 支持 27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BUG,分享下如何?
回复 支持 2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2: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第三版
回复 支持 2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3: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syt 发表于 2015-4-16 12:42
有什么bug没有,比如:
能否照相,
能否摄像视频,

v2版的除了光线和距离传感器问题外,其他都没问题,V3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2: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bug没有,比如:
能否照相,
能否摄像视频,
能否闪光灯,
能否GPS定位,
方位传感器指南针是否失效,
能否屏幕自动旋转,
能否使用移动数据流量(2G、3G能否支持),
能否使用wifi,
以上这些有一个功能失效,都严重影响使用啊!
写了那么多,就是希望没这些bug,麻烦楼主详细回答一下有哪些bug,谢谢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对猪谈情 于 2015-4-16 11:28 编辑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 ... 4ZE9iXzg/view?pli=1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 ... ETnNqV1k/view?pli=1
下不了~谷歌,用代理才几十K
大神最新更新V3。0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0:5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兂メ吢ヾ目苠 发表于 2015-4-16 07:25
耗电怎么样

比官方好很多,个人觉得是最省电的5.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09: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2:3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shock的,,真的不错啊,可惜bug没修复,而且有机油说他不出v3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2:3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shock的,,真的不错啊,可惜bug没修复,而且有机油说他不出v3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4: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2489426 发表于 2015-4-15 12:31
t-shock的,,真的不错啊,可惜bug没修复,而且有机油说他不出v3了

什么B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8: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时屏幕不会关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07: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耗电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