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42|回复: 8

[求助] 求G Flex 2港行官方TOT, 謝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1 2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G Flex 2港行官方TOT, 謝謝
发表于 2015-4-12 14: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2 16: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傻瓜··· 发表于 2015-4-12 14:53
只有kdz
http://csmgdl.lgmobile.com/dn/downloader.dev?fileKey=FW58WI6F22QBAB2A37AFCTN/H95910C_00.kdz ...

謝謝你, 本人覺得刷KDZ較難, 因為個LG flashtools狂彈出來, 之前部flex 2 root左機後不能OTA, 所以想刷回官方, 最後個LG 程式彈出來後選左更新rom, 就下載左10C版在線安裝了, 有點撞運氣, 之前試過刷TOT感覺較容易, 但有個問題是部LG G3 F460刷完TOT後不能辨認SIM, 不知是否SIM卡槽損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3 14: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LG不允许在互联网传播TOT底包了,所以有也不能发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3 16: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杜邺772631616 发表于 2015-4-13 14:00
LG不允许在互联网传播TOT底包了,所以有也不能发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2 02: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LG FLEX 2 .DI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0 12: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