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3|回复: 51

[[ROM相关]] SU640专用-稳定性更新3.4.106内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1 08: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主流简迷离 于 2015-6-3 15:24 编辑

2015.6.3 更新:
http://bbs.58zn.cn/thread-108495-1-1.html

-------------------------------------------------------------------------------------------------------------------------------------------------------------------------------------------------------------------------------

2015.4.12再次更新:

主要更新内容:(稳定性更新)
1.再次清理CPU电压表
2.清理elementalX中的不稳定代码,并修复
3.稳定性调节,UV电压更加合理(基本上和官方电压差不多了)
4.优化低频率电压,L2缓存还原为官方,BUS还原为官方

这次更新的肯定比早上更新的要稳定,但是电量控制略微不足,稳定还是省电轻快,自己取舍吧,5月10号(三模)之前不会进行更新,
大家见谅、(高三临考怎么还能一直做内核呢?)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个人觉得还是稳定的比较好,是否使用早上更新,自己取舍、


2015.4.12更新

我自己从机锋论坛某ROM中提取了一个640内核,并且改了分区表
这次应该没有问题了

主要更新内容:
1.屏幕色彩控制,如果你能够使用Faux Clock这个软件(需要谷歌授权验证),可以进行实时屏幕色彩调节(R。G。B)
2.从3.10内核增加zram,为多任务优化,可用Trickster MOD软件,在特性一栏打开,不推荐使用zram
3.增加elementalX的CPU调度器(Test),并替换其为默认值
4.从bricked的N5内核中移植CPU热插拔驱动msm_mpdecision,
并为6200/640配适,此模式可以和intelligent_plug并存。
5.优化zsmalloc,使用LZ4压缩解压zram,优化zram性能(不是多任务狂不要用zram,毕竟会损失内存性能和增加耗电)
6.修复CPU频率表,在1000mhz以上使用更合理的L2缓存
7.将内核代号签名Andy修改为-andytime,并从系统设置中隐藏(使用Trickster MOD可查看)
8.重新使用intelli_plug:3.8,更好的省电性能(3.9-4.0是为性能优化,很难移植到6200/640上,使用默认值会造成电量损失)
9.关于你们的卡死重启现象,我有空直接做一个稳定不超频,不修改电压的内核(一个月左右)
10.再次使用Linaro-4.7.4(通用版)工具链编译,并使用O3优化
11.移除与elementalX(Test)不兼容的intellimm调度器
12.优化cpufreq,改善cpu运行模式,对一些很奇葩的情况能够减少错误的产生
13.修正intelliactive的phrase_freq为1080000,以便使用时更加省电
14.修正内核启动时对init.d的错误支持
15.等待你的发现...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推荐设置推荐有两个或以上的,推荐程度由高到低)
CPU:
频率:最低:320 最高:1536
调度器:elementalX(Test),Intelliactive(不要选成interactive了)

IO:
调度器:fiops,zen

HTCP:
控制器:westwood,cubic

预读缓冲大小:1792,1920

最小空闲内存:默认

CPU热插拔驱动:
MP-Decision:关闭
Intelli_Plug:开启
多核节能:0,1
振动强度:35(根据喜好)
GPU调节器:simple
ZRAM:关闭

其余没提到的:默认,如果你比较懂可以自己修改

以后更新就很缓慢了,希望大家理解,毕竟是高三,两个月后就高考了,那个系统修改什么的自己去研究,或者让热心的机油来帮忙
欢迎做任何适当的修改,如果要基于那个包做成新的ROM,还请最好不要集成 推广软件、

再次感谢大家支持,有问题尽量反馈在各个帖子中,如果个例 便不修复,如果比较广泛,刷其他内核并耐心等待修复







希望640机油能发一个你们能够正常使用,且不会出问题的内核,主要是ramdisk.gz里面的东西用的还是6200的,
担忧不稳定,请各位劳烦动下手指传上来

2015.4.11再次更新
先放下载地址
不可用




2015.4.11更新

这次为640专门做了个内核,换了640专有板子参数
应该能正常使用

更新内容:
1.同步6200内核所有更新选项,并增加以下修改内容
a.修改workqueue(CPU等的工作队列)为Linux-3.6内核文件
b.进行图形性能优化
c.CPU频率表调节
d.CPU高频率降压控制,防止发热
e.优化CPU工作模式
f.使用新工具链(Linaro-4.7.4)

下载地址:
分区表写错,对不起640机油、

如果你用的是其他人做的系统(ROM),请安装Trickster MOD,并在特性那一栏打开Intelli_plug

6200机油请勿使用此内核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wwb66668 + 1 4.12更新的内核终于可以开机了。.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4-11 20: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伙旺楼 发表于 2015-4-11 13:48
这个要支持,真是640的福气啊。我先试试。

请问能否正常开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7:4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7: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太好了,马上下来刷一下看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支持,真是640的福气啊。我先试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12:2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了 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1 20: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伙旺楼 发表于 2015-4-11 13:48
这个要支持,真是640的福气啊。我先试试。

请问能否正常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2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不了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1 20:2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伙旺楼 发表于 2015-4-11 13:48
这个要支持,真是640的福气啊。我先试试。

请问能否正常开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2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刷了一下还是卡屏呀,不知其他人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