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71|回复: 15

[求助] 请jd及所有汉化大侠们解决花屏的问题,已是通病 或称睡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0 2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vivo 于 2015-4-11 08:33 编辑

请jd及所有汉化大侠们解决花屏的问题,已经是通病了   或称之为睡死

几乎所有汉化了的880都出现花屏的问题,请问开发者们告诉大家是汉化的bug,还是机器的问题

请大侠们出手解决这个大问题啊,代所有880使用者谢谢各位大侠了



经常开屏会花屏,碰到花屏关闭屏幕再开一下再开又正常显示了,所有880都有这个问题,请问是汉化的bug吗,听他们说用原版的好像没有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15-4-26 19: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手机都有花屏的现象    前几天我刷机的时候不小心成砖了 rec进去也花屏  官升  离线都失败  后来瞎捣鼓  救砖成功后  花屏居然就没有了。。。里面原理是什么我不大清楚   如果有兴趣你也可以试试。当然不保证一定就是我这样做才不花屏的啊。   我在219的包里提取了boot.img这个文件   然后把它改名recovery。img   放在rec里刷    刷了之后  再试就能进rec了  刷完机也就正常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 21: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好烦人呀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6 19: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手机都有花屏的现象    前几天我刷机的时候不小心成砖了 rec进去也花屏  官升  离线都失败  后来瞎捣鼓  救砖成功后  花屏居然就没有了。。。里面原理是什么我不大清楚   如果有兴趣你也可以试试。当然不保证一定就是我这样做才不花屏的啊。   我在219的包里提取了boot.img这个文件   然后把它改名recovery。img   放在rec里刷    刷了之后  再试就能进rec了  刷完机也就正常了。反正是瞎猫碰死耗子   你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19: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主一样的问题,顶起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1 0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4-11 08:41
860,880,890,900,都有花屏现象。是泛泰的硬件,在不关机情况下取电池烧屏幕。
...

我觉得不是这么简单,如果是屏幕坏了,烧了,为什么只是有的时候点亮屏幕的时候会花一下,再开又是正常

真正烧屏幕了,屏幕肯定是没办法用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1 08: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860,880,890,900,都有花屏现象。是泛泰的硬件,在不关机情况下取电池烧屏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1 08: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4-10 23:04
花屏是在没有关机情况下取电,然后烧屏幕。SKY有个通病是烧屏幕。

问题是只是开屏会花屏,碰到花屏关闭屏幕再开一下再开又正常显示了,所有880都有这个问题,请问是汉化的bug吗,听他们说用原版的好像没有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23: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860,880,890,900,都有花屏现象。是泛泰的硬件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0 23: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屏是在没有关机情况下取电,然后烧屏幕。SKY有个通病是烧屏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1 08: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就是俗称的睡死,就像好多年前微软的wm系统,刷那些修改过的系统也会出现睡死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4 12: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4-10 23:04
花屏是在没有关机情况下取电,然后烧屏幕。SKY有个通病是烧屏幕。

我也是使用置顶的那个4.4汉化REC后出现花屏的   以前一直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4 1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和楼上的一样,现在用临时re想刷机都没办法用,因为连刷机界面都是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5 16: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