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29|回复: 82

[ROM相关] 关于开发【MIUI6】猪大说880使用者太少了,不开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7 11: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深谙我心 于 2015-4-7 17:45 编辑

880的rom一直不多,群里的用户联系了猪大,猪大表示开发MIUI6rom有难度,而且刷机用户很少。
880的用户,想用新rom不管怎么说先投票吧,投个票至少证明880还有人。到底是要还是不要MIUI6啊,猪大说没有超过400人就不开发了。


一个下午把看帖有一百多人,投票只有20人,我也是心好累。
反正我觉得880凑不齐400人了,要是你们真想用MIUI6就凑钱吧,给猪大一些辛劳费。


880 qq群号:150601338    欢迎进群讨论






单选投票, 共有 208 人参与投票
97.12% (202)
1.92% (4)
0.96%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5-4-7 11: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7 11:2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如果更新了,我会一直用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7 11:3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7 11:3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7 1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7 11:5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老机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7 11:5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7 12:0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7 12:0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