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7|回复: 11

[ROM相关] 从210下刷入IUNI,WIFI正常连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 2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這絯死的嫒⑥ 于 2015-4-2 22:34 编辑

从210下刷入IUNI,WIFI正常连接,刷的美阳完整修复包,再刷IUNI,功能都正常了,但没有主页键还是有点部方便,希望能加入,还有就是要是有状态栏自动变色就更好了,白色主题配黑色状态栏真心有点别扭。自带应能能自动变色,锁屏页面能自动变换底图,不错。

刚刚刷完测试了下,各项功能基本正常,也没再深度测试其他应用,游戏是否有BUG。新手第一次发帖,凑合着看看吧!!



美阳210完整修复版链接:VEGA IRON A870S-210 Android 4.4.2 汉化完美S专刷 by 美阳 [修复版PRO]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1925&fromuid=159693
(出处: 盛悦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4-2 22: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8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 22: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界面还是非常有质感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 23: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谈谈耗电情况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00: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210才能有wfii   不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11: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von 发表于 2015-4-2 23:41
楼主能谈谈耗电情况吗?

对于耗电这个问题,到现在已经疲劳了,870耗电也就那个样了,要说能省也省不了,这也不完全说靠ROM本身就能完全解决,这还得看个人使用习惯和自己后期的软件的辅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1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yxlzzzs 发表于 2015-4-3 00:39
必须210才能有wfii   不愉快

不愉快也没办法,至少现在能正常使用了,没WIFI的日子你可想而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3 22: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4 22:4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主页的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7 14: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主页键,那个返回按钮拉开就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