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46|回复: 154

[讨论] 关于IUNI OS的WIFI问题(附个人解决方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 14: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reme 于 2015-4-1 14:23 编辑

有机油昨晚刷了IUNI OS后无法连接WIFI,我相信适配者D.Yang大神也不会留有这样重大的BUG。
按照我之前刷机的经历,总结出应该是底包的问题,IUNI要基于官方4.4的底包上刷。那么我感觉故障原因无外乎下面两种情况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个人觉得IUNI OS还是值得刷的,除了LED灯不能设置(能亮,能提示),其他功能都很完美了,可以日常稳定使用,不喜欢折腾,又不喜欢MIUI风格的机油的可以尝试下,比较实用简洁的一个ROM。
希望大家刷的时候都能打开内置的软件激活,支持下适配的Romer,870这样冷门的机子,能有这么多ROM,都是Romer的功劳。
但愿上面这些话可以帮到一些出现这些问题的机油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屌、 + 1 顶你、如果能出个包就更好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4-1 15: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哈自己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4: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刷,看看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4: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4: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4: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适配者D.Yang大神也不会留有这样重大的BU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5: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5: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解决我就刷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5: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iuni看来还是值得一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5:5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sssss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