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05|回复: 203

[ROM相关] 最新官方基带OB3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9 12: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anlong1996 于 2015-3-29 13:14 编辑

E330S最新版OB3基带    基于安卓5.0.1提取 理论上4.4也可以刷不过没试慎重点   
其他版本不可刷


从官方包中提取的亲测可以
下载后用Odin线刷,选择phone最好先把卡下下来再刷成功率高     Odin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qWNYmVM


基带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PS:如果刷了后显示进程com.android.phone已停止,那么关机同时长按音量上键,home键,电源键。屏幕左上方出现蓝色英文后松开。双wipe后重启即可。


发表于 2015-3-29 14: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long1996 发表于 2015-3-29 13:18
刷马大的5.0内核试下

刷了 连开也开不了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9 13: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烛绝恋 发表于 2015-3-29 12:56
我刷了5.0之后WiF i.连不上。。。郁闷

刷马大的5.0内核试下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12:5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了5.0之后WiF i.连不上。。。郁闷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14: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long1996 发表于 2015-3-29 13:18
刷马大的5.0内核试下

还有 不知道是为什么。我刷你的基带刷不进去 有蓝色小窗  不过只刷了一秒就显示失败了,试了好多次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9 14: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烛绝恋 发表于 2015-3-29 14:27
还有 不知道是为什么。我刷你的基带刷不进去 有蓝色小窗  不过只刷了一秒就显示失败了,试了好多次都一样 ...

那是你的数据线不行,接触不良,要换好点的线,我以前也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9 14: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烛绝恋 发表于 2015-3-29 14:26
刷了 连开也开不了

要不你试下其他的5.0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14: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