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5-3-29 16:08 晕死,你把豌豆荚给卸载掉就没问题了。又不是bug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3-29 14:49 真的啦,L版真的能接信息,发不了,和小米的一样问题。装个GO短信就可以,FiUi发短信就没问题,大神。 ...
У_ヾ梓涵╮ 发表于 2015-3-29 07:33 开玩笑!aosp底包的百度云是不能发信息,这个是cm底包完全没问题!哪里来的不能发短信??? ...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3-29 04:43 短信无法发送,需要另外安装软件,其他的很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