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4|回复: 22

[其它] 刷4.4以后wipe data,执行不了,一选择就重启,刷不了新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4 1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三个多月前,用电脑在浏览网页(在逛盛悦论坛),无意间看到某大神的850三星s5rom(4.4),把他下载了一下,然后也没刷,一个月后的某一天,在拇指玩下载游戏的时候,看到有个别游戏最低系统要求Android4.1,当时突然觉得我手机的版本确实太低了,仅仅只满足了最低要求,当时毅然决然的决定刷机,那个s5的rom没刷,我感觉不如原厂的,重新找了一个某大神三版通刷的rom刷上,用刷机精灵备份恢复了一下手机通信录和短信,用了差不多一周的时间,手机突然出现死机,出现application什么什么的界面,然后无限进recovery,当时大概用了很短的时间解决了,当时我就想,可能是我刷这个rom不行,然后在论坛找到了一个850l的专版4.4,刷进去结果开机正常,然后用刷机精灵恢复了一下通信录短信什么的,用了一个多月吧,在上个星期五,突然死机,出现application什么什么的界面。
然后无限进recovery,现在还出现了wipedata就死机重启的问题,一开始想着,不双清刷系统试试,结果开机还是卡在第二屏然后死机进recovery,然后我想着,进fastboot刷,刷完以后,哎终于改变情况了,变砖了,开机直接是永久卡第一屏,然后重新刷recovery,刷机,哎这次变红转了,在论坛上疯狂的找教程,用sw离线刷,终于开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出现application什么什么的界面,我靠回到起点了,终于在昨天晚上,在论坛一位相同经历的基友帮助下,顺利满血复活
[


 楼主| 发表于 2015-3-24 1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l363247651 发表于 2015-3-24 12:20
这还要回复?你要干啥?

让更多人看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4 12: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l363247651 发表于 2015-3-24 12:20
这还要回复?你要干啥?

让更多人看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2:2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具体说说,怎么不具体说刷的哪个ROM解决的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2: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要回复?你要干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2: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4 1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scgalxd 发表于 2015-3-24 12:26
能不能具体说说,怎么不具体说刷的哪个ROM解决的问题

不是刷的哪个rom解决的,是用原版recovery 格式化手机内存,这个问题是文件路径乱了,和rom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4 14: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早点发出来多好、、我的刚卖、、也是出现那个鬼application   怎么刷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4 16: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qaz3362615 发表于 2015-3-24 14:41
、、你要早点发出来多好、、我的刚卖、、也是出现那个鬼application   怎么刷都不好
...

额,我最近才遇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