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8|回复: 4

[讨论] lgf200l可不可以刷f200k或者f200s的基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3 01: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gf200l可不可以刷f200k或者f200s的基带?求大神科普。
发表于 2015-3-23 23: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32740078 发表于 2015-3-23 13:35
我f200l用不了移动3g刷基带可以解决吗?

联通3g可以。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13: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bon123 发表于 2015-3-23 03:07
可以    有的信号更好

我f200l用不了移动3g刷基带可以解决吗?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3 08:5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翻新机可以吧?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3 03: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有的信号更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