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4|回复: 3

[ROM相关] 请各位大神做一个或者推荐一个最新官方纯净汉化版的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9 14: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ntvzx123 于 2015-3-19 14:46 编辑

最近坛子里的各种第三方ROM刷了个遍,不是有各种BUG的,就是耗电和加入了很多推广软件的,为了能用上官方支持的4G,我更是花了两天时间跑移动和联通,终于能用上LTE了,可是最近的ROM都不能完美的显示出上网的效果,特别是最近的ROM貌似对网络部分都是做的很简单,尤其是选择2、3、4G网络部分,几乎都是马虎了事,其实玩泛泰手机不是就为了抢先体验4G的吗?为了我的小五(850s)我是寝食难安啊。特来坛子求各位前辈和大神了,在此拜谢!实在没有办法就只有去下个官方的英文版来用了。


发表于 2015-3-19 21: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ISO8.3,完美支持4G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1 2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用CM11,不错的说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9 2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pravix 发表于 2015-3-19 21:44
推荐ISO8.3,完美支持4G

你搞什么呢,不要调侃我啊,iphone6P我有的,电信的4G我也有的,就是小五也想用4G而已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