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91|回复: 23

[ROM相关] LG F300L刷回原厂4.4KDZ,上联通4G(飞快),去掉万恶漫游拨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9 12: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wghome 于 2015-3-19 12:30 编辑

最近联通4G免费不换卡升级短息发来,F300L上不了LTE,一直用的是飞雨ROM,晕!折腾刷机,LTE终于出来了。
但是那个拨号界面是棒子的,那个漫游拨号更加变态,打一交电话,就让选择本地或棒子国,我晕。
改改全搞定:)
步骤如下:


1.刷回原厂ROM,帖子是这个:
LG F300L版官方4.4KDZ(L版)
http://bbs.58zn.cn/forum.php? ... 8302&fromuid=171036
(出处: 盛悦网)
不过刷机工具是:LG-Flash-Tool-2014(老的离线刷机工具不行,刷不了,用CSE Flash方式强刷,刷前最好回厂设置一下)


2.要ROOT 这个4.4,用ROOT大师(不是广告帖,确实ROOT了4.4)
3.你可以用软件更新推送官方最新的版本


4.打开4G功能用:拨号5457#*300# 进入工程界面菜单,Network mode :选GSM/WCDMA/LTE。重启


5. 去掉万恶的棒子拨号界面和那烦人的漫游拨号选项(找了N多贴,屁呀都不通),其实很简单。用RE文件管理器,找到根目录下:
system/build.prop文件,文件编辑,找到一行:ro.build.target_country=KR,改成ro.build.target_country=CN。重启解决。(这个方法,我觉得其它LG机型,应该都适用)

6.完成效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3-19 13: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9 15: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的,你会去找找找找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9 12:3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来就是精简版,不过联通4G信号不是很好,显示的就是4G,和你的有点不一样,后来换成3G网络优先,信号都满格。技术贴,顶起。中秋加强版支持4G的。楼主没有生刷过吧。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9 19: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失望中...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0 07: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3移植版也是支持4G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1 11:0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的支持4g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1 16: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首发】LG Vu3 KK_4.4.2-ART_CN-ROM V1[F300LSK]通刷版,我用这个,没4G出来。只能刷回原厂KD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1 2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weiyuweiwei 发表于 2015-3-20 07:12
G3移植版也是支持4G的。

我的怎么用不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1 23: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4G功能用:拨号5457#*300# 进入工程界面菜单,Network mode :选有LTE选项。重启。试试这个方法,实在没4G出来,刷回原厂KDZ,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