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13|回复: 32

[ROM相关] 【测试】A910之MIUIV5 kitkat based on AOSP通刷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6 1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老蒋提供开发机

rom制作方法:
先适配了msm-aosp 4.4.2 for A910,然后以aosp为底包插桩MIUI
实际上开发的工作内容主要是编译适配aosp,miui的插桩工作小且花不了多少时间
aosp不适合日常使用仅用于代码插桩故不发布。

目前存在问题:呼吸灯不能使用
测试目的:
1.并非让大家测试bug,一般的测试自己就能够做到。
2.本人为A910K,且没有L版和S版机来测试,故此次是为了测试L版和S版能否通刷。


特别说明:
1.最好是L版和S版的机子来进行此次测试,K版用户想尝试也可以,但不需要参加测试。
2.L版和S版用户只要测试刷入后能否进入系统即可


测试时间:
2015.3.16下午
测试群:178608881
请备注:A910测试
进群后请修改群名称,改为自己手机的型号,因为还有其它机型用户,避免混淆。


MIUI截图:




















msm-aosp截图(仅证明有制作了此系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小王 + 1 赞一个!
Yuyuqing + 1 很给力!
夏日蚊虫 + 1 时间过的真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3-16 11: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1:3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明大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人民发来贺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1:4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贺电,来晚了,板凳都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又让你自己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2: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盼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