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83|回复: 138

[ROM相关] 有关本人发的D838 5.0正式版卡刷包100%破解移动e网教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3 2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yl780916 于 2015-3-13 21:45 编辑

    本人于前天发布的D838 5.0正式版卡刷包(http://bbs.58zn.cn/forum.php? ... eid%26typeid%3D2219),有坛友刷机后反应无法破解移动E网!我从朋友那里借来两台F350L加上本人的机子,合共三台F350L(请原谅我周边的朋友均没有K和S版的机子)进行了刷机试验!我的手机是顺利破E,路人甲与路人乙()的机子却还是显示G网。具体原因本人才疏学浅也不甚明了,后经反复研究,终于找到了一个100%可以开启E网的方法。(PS:没有强迫症的朋友请不要继续往下看,期间过程稍显繁琐)
1、先将手机线刷F350L刷台版D838专用TOT包http://bbs.58zn.cn/forum.php? ... id=94370&highlight=我只要赞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hql9esO
2、手机root及刷入永久中文recovery。推荐使用伊大的http://bbs.58zn.cn/forum.php? ... &highlight=Recovery
3、按照教程修改参数:步骤基本参照尘墨95帖子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5929&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2220%26orderby%3Ddateline
   
a安装完成后,数据线连接电脑,选择LG软件模式,电脑打开”QPST Configuration“

    b、选择Ports,添加端口,添加的端口要和设备管理器里面显示的一样;

    c、然后打开”QXDM “_____这里的是免装版,可以直接解压打开的;
    d、选择上面的Options--Commumications...,设置COM端口,和设备管理器的一致;
    e、然后View选择NV Browser
点Category
一下,然后可以按照拼音顺序找到GPRS的部分,统一修改;更改的时候,选择一项,先点Read(读取),然后在Input的地方单机两下,两下要间隔一秒,就可以输入内容了。 修改的参数有点出入,请按图片的参数进行修改
     
    完成后,点Reset重启手机,重启后即可上E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5、可以在5.0的系统上享受到移动E网了!(PS:个人感觉速度比在4.42的系统下要快一些,可是流量也耗得很快,不是这个移动号用了十几年,真的想换联通3g了!)再次感谢路人甲、乙的慷慨出借手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shanbaojiesy + 1 赞一个!
xiaokenwood + 1 F350L 成功E网了
wangjizhan + 1 按照此教程成功E网,谢谢。支持支持.
伊卡洛斯 + 1 不能E的估计是他刷机前无刷838的tot.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3-15 08: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士山下 发表于 2015-3-14 16:39
关键k版无法短信,有解吗?还有刷了838tot不用破都很稳了

手上的S.L版都正常发信息。没有K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16:3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53690280 发表于 2015-3-14 12:22
没有E网是因为没有刷D838的TOT。虽然说可以单刷基带包。但是效果远远不如刷TOT来的稳定。
正确的做法是刷D8 ...

关键k版无法短信,有解吗?还有刷了838tot不用破都很稳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16: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人,学习了。支持发帖是一定要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16: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惺惺惜惺惺休闲鞋休闲鞋休息休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08: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规矩,先回后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9 07: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3g路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7 2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tk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7 12:5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 有关本人发的D838 5.0正式版卡刷包100%破解移动e网教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7 1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希望有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3 2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规矩,沙发不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00: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01: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0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etgetujhrdth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08: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伊大不是大了5.0E网补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08: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root包跟k版基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12: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3g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1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E网是因为没有刷D838的TOT。虽然说可以单刷基带包。但是效果远远不如刷TOT来的稳定。
正确的做法是刷D838的TOT,然后破E网。然后进行卡刷第三方的包。
本人机器就是这样,一直稳定使用了几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