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14|回复: 270

[ROM相关] F260刷机要点,刷TOT和KDZ。附刷机工具和所有底包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3 0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天长 于 2015-3-13 03:02 编辑

因为WIFI和蓝牙失效,始终怀疑是系统问题。终于决定刷TOT和KDZ,结果当然是仍然无效。有路过的童鞋,有什么好建议请短消息,拆机用吹风烙铁都敢试,关键是一直找不到WIFI到底是CPU负责还是周边的哪块芯片,定不了位才犯愁

据说TOT比KDZ刷的更彻底,更底层,所以都刷了一遍,死马当活马医。

因为刷机刚开始时WIFI曾经恢复功能一段时间,所以这半年真是刷的系统无数啊,只要看到有ROM就刷,不过主要是卡刷。


刷TOT/KDZ原理和PC的重做硬盘类似,就是用GHOST重新分区重做系统文件,当然手机的分区比PC多,超过10个分区吧。

言归正传,保持足够电量。(有图有真相,图片在下载链接里)


LG KDZ刷机软件,版本2014年7月03号版,显示Build 03/07/2014
运行前安装一遍VC_REDISTINSTALLER,可消除软件运行中的乱码。(所有下载在文末

手机是LG F260S,所以选的是3GQCT,其他型号手机自选,选错也能刷。选中事先放在同一目录下的KDZ文件,按图示顺序和步骤执行。

手机最好先进入recover模式作WIPE双清,电脑端也有WIPE软件,但不一定生效。

电脑上先装好驱动,这版LGUNITEDMOBILEDRIVER是最新的微软认证版。手机关机插上数据线,同时按电源和音量(+)开机,即进入DOWNLOAD MODE刷机模式,PC上会自动识别,不过我的电脑上会一直时断时连地发出报警声,不用理他,按图示开始刷机即可。

刷机过程中,到图4第2步解压完文件后会弹出个报错对话框,一定不能关闭,拖到一边不理他就行,这应该是这版软件的好处吧,只要不关闭这个提示窗口就不会中断刷机,以往版本在这里则有各种问题。此时进度条大概在第二步的5%不到10%样子。10来分钟左右后一直到80%左右,手机自动重启,在这个传送文件过程中电脑不再时时发出断开连接的报警。
(只要没有开始刷机,电脑始终发出时断时续的报警声,估计手机和电脑在没有传送文件时,会不停检测有无数据传输,导致反复断开又重连接)。

此时刷机软件完成使命,即使没有结束你可以关闭他了。

然后就是ROOT和安装RECOVER。这以后就可以摆脱数据线用卡任意刷机了。



-------------------------------------------------------------------------------------------

TOT刷完后会自动恢复出厂,清空内置存储里面的资料,如有资料刷前先备份
链接:http://bbs.58zn.cn/forum. ... 81396&highlight=TOT

第一步:下载刷机工具
Setup_LGFlashTool 1.5.10,所有下载链接附后

第二步:安装LG驱动

第三步:安装刷机工具LGFlashTool,更换相应破解文件。安装成功后不要打开,把对应tot版本的文件f260s(10M/20F等).dll复制到C:\LG\LGFlashTool下。

第四步:将手机关机,进入刷机模式
关机后,按住手机的音量上键,同时插上数据线,手机DOWNLOAD MODE,松手。

电脑上打开设备管理器(计算机右键--管理--设备管理器),打开COM端口,看到LG开头的端口后双击,端口设置-高级-更改端口为COM41

第五步:端口改了之后,把手机的数据线暂时拔掉,但是手机不会关机,仍保持在刷机模式。

第六步:打开LGFlashTool.exe刷机工具,DLL框里面选择DLL配置文件,就是(LGF260.dll)文件,SW框里面选择TOT底包刷机包,下面的连接方式选择默认的USB。


第七步:点刷机工具上面的刷子工具


左边最上面的一个框里面选择COM101,右边全部展开,选中COM1即前面三个打钩,然后点“OK”

第八步:点向右的箭头,等第一个框里面显示READY!!表示刷机工具以及准备好,
这里要等一下,等到COM41端口显示READY。

然后把数据线插上手机,刷机工具就会自动开始刷机了,大概10来分钟吧,等刷完之后,进度条在80%,手机会自动重启,只要手机能开机,就可以拔掉数据线了,工具最后出错也没关系,或者等待刷机工具完成

OK

刷机有风险^_^

LG F260S不同版本KDZ、TOT和DLL文件(安卓4.1-4.4
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所有刷机工具下载地址
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5-3-13 22: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看不说话
回复 支持 7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4 18: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大使馆的说法是打发似的发射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6: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8 19: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1 14: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尝试尝试啊阿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