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9|回复: 25

[[教程]] 关于CPU合成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0 22:3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主流简迷离 于 2015-8-22 17:46 编辑

CPU合成方式一共有cpu/gpu/dyn/mdp/c2d这几种

在build.prop中定义的方法
debug.composition.type=

c2d/gpu/mdp的合成方式可以节省电量,但不一定能使界面流畅
dyn合成方式是基于系统的判断在c2d和mdp中选择其一。

 楼主| 发表于 2015-3-13 02:5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主流简迷离 于 2015-3-13 06:40 编辑
w415823769 发表于 2015-3-12 20:47
怎么感觉改了后有点费电和以前比


一般来说费电不会,因为这种合成方式是很不错的,编译内核看到了这个方面的优化,所以就这样子改了,试试挺不错的,不过你要是真的觉得费电,可以用这段
删掉debug.composition.type=mdp
换成persist.hwc.mdpcomp.enable=true
亲测不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20:5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论坛又有人气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20: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改了后有点费电和以前比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2 18: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看隐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2 12:4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隐藏内容,只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08: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tgdtgwertewrterterter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08:3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口可乐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3 10: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了省电什么都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