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19|回复: 379

[ROM相关] f240L 安卓5.0 精简加root刷机包 不丢recovery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7 2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ichengming 于 2015-3-7 23:52 编辑

根据那个刷了会丢失recovery无法root的5.0包精简加root,L版直接刷入,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可以保留recovery,开机就已经root了!

注意刷了后第一次开机会在设置姓名时卡住,下一步点击反应很慢,要等好一会儿,或者返回上一页再进几次,具体原因不明,但是我每次都要返回上一步再下一步三四次才能进去。


第一次做刷机包,很粗糙,可能会有些bug。不过我现在 试用了半天没发现啥问题。
注意 只能从4.4.2底层刷过来,而且必须三清。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钱 +7 收起 理由
killeril + 1 很好,省电,不发热。其它的lollipop之类的.
菠萝豆 + 1 f240L 4.42用6044卡LG
xiaoqide + 1 很给力!
weiqian + 1 大神能弄个变色状态栏吗?非常好的包。。。.
JYTF240 + 1 感谢分享,请问天气主题怎么下载?更新程序.
xiaokenwood + 1 很给力!
shinuo0811 + 1 大神即将出现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3-7 2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简,试试看
回复 支持 33 反对 8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7 21: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35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7 2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次试刷5.0  希望成功
回复 支持 3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7 2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錯覺 发表于 2015-3-7 21:25
上上图吧,是不是官方原汁原味的

就是官方原味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7 22: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月が僕を呼んで 发表于 2015-3-7 21:29
精简了些什么,希望没精简掉Google服务

抱歉!这个精简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7 2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7 21: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ywsrh,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7 21: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来坐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7 23: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vk2350310 发表于 2015-3-7 22:40
楼主,刷5.0的话本机内存会被格式化了吗?

我这个包不会的! 用户文件不会有问题的!但是你要三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7 23: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藤新一 发表于 2015-3-7 22:14
现在开机画面 logo左上角出现英文

那是解锁bootlorder的标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7 2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上图吧,是不是官方原汁原味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7 21:2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简了些什么,希望没精简掉Google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7 21:3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