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8|回复: 0

[教程] 喜报!终于完美解决刷DN4后相机故障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6 15:4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dzhdzhd 于 2015-3-6 17:22 编辑

自从刷了移植DN4的4.4.4系统包后,相机总是提示故障;而刷回4.4.2,4.3却正常,百思不得其解之余,经过几天百度研究终于搞定。

【1】刷其他能打开相机的ROM。
然后打开相机,退出。用RE管理器进data/cfw,你会看到一个SlimISP文件。把他提取出来。
【2】刷入DN4_ROM,打开相机(提示故障?没事),退出。用re管理器
替换/data/cfw中的SlimISP文件
(特别提醒✔如果跟需替换的文件名不同,以提取出来的文件名为准)。记得修改权限和你之前的一样
【3】重启手机就能启动相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