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78|回复: 43

[教程] {更新3月22号版本感受}泛泰A870S刷安卓5.0.2系统个人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6 1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任生 于 2015-3-28 13:17 编辑

之前记录过一个内容,是写A870S刷安卓4.4系统费电及常用软件不兼容问题,最后回归到了安卓4.1.2 省电且软件兼容了。今天我还要记录一下刷CM12-安卓5.0.2系统的内容。
因求稳定近期都在用4.1.2系统,但论坛是经常来的,通过浏览发现5.0.2系统已经基本没什么问题了(当然不玩游戏的前提下)
升级步骤如下
4.1.2系统整体做备份,刷了4.4.2官方完整包,进入REC后双清 刷入5.0.2系统后再双清。
进入系统后简单设置一下,安装supersu软件,关机,进入REC刷入supersu,开机后5.0.2就已经ROOT完成了。(以下往来帖子里有大大说不需要此步就可以ROOT,具体见往来帖子)
安装NoExclamation修改器软件,解决 5.0系统 信号/WiFi感叹号问题。
安装各种常用软件几十个(微博未出现4.4系统那样的不兼容问题)(本人从不用手机玩游戏),安装5.0.2专用的QQ
待机和联网使用掉电有些快
安装LEB优化系统并禁止后台启动。
当然是刷了N次后总结出上面的步骤。
折腾完成之后已经使用了几天了,晚上纯待机一点电都不掉(4.1.2系统还掉1%的电那),连接WIFI待机和使用掉电都比4.1.2要慢。双击锁屏,音量键开屏都系统自带,不用再安装软件了,GPS定位也很快。与4.1.2系统对比也没发现不方便的地方。
现在已经回不去了,不想用4.1.2系统了,现在我想说待机和联网都省电,常用软件兼容好(游戏除外),还得用5.0.2系统。
现在论坛里各位大大们发的火热的还是4.4系统的ROM包里面也有捆绑APP,当然为了生活大家都可以理解。
目前刷的这个5.0.2系统没有任何捆绑。
本人小白一个,只会看论坛里的教程刷机自己爽,以上是个人折腾记录,不喜勿喷。
本人只有A870S,L和K是否能行就不知道了。但有个未试验过的建议L和K版可以完整刷入对应的4.4.2的官方包后再刷5.0.2,不知是否可行。
当然,最后我还要把我收集来的东西共享一下,有需要的自己去拿(注:5.0.2系统要刷 20150301那个ROM包,搬运人家的ROM要注明一个,来自越南TEKCAFE团队。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69ivjG 密码: debm

******************************************************
3月1日版本的5.0.2
本人使用时已经知的问题有如下 几个,还不完善
1.蓝牙可以连接,使用时会出错。
2.闹钟有时会不响,但不是每次都不响。
3.时区需要手动设置,默认是韩区,快一个小时
4.QQ需要用特别版
5.其它网友反馈的部分游戏不兼容问题。6.唤不醒或卡解锁。
本人需求低,以上问题暂时都可以忍受着,正常用。


********************************************
3月8日版本的5.0.2  ,ROM包看上面的链接(原来的链接里面)
3月8日的ROM刷完后,较3月1日的对比。

1.蓝牙可以连接,使用时会出错。(问题依然存在)
2.闹钟有时会不响,但不是每次都不响。(选择对应的 情景模式后,正常运行了)
3.时区需要手动设置,默认是韩区,快一个小时 (已经无此问题,可正常自动设置了)
4.QQ需要用特别版(仍然需要特别版)
5.其它网友反馈的部分游戏不兼容问题。(本人不玩游戏,不清楚)
6.唤不醒或卡解锁。(暂时未发现)
本人小白,只是说自己的使用感受,并未测评,不喜勿喷!


************************************************
3月9日版本的5.0.2  ,ROM包看上面的链接(原来的链接里面)
3月9日的ROM刷完后,较3月8日的对比。

1.蓝牙可以连接,使用时会出错。(问题依然存在)
2.QQ需要用特别版(仍然需要特别版)
3.其它网友反馈的部分游戏不兼容问题。(本人不玩游戏,不清楚)
4.唤不醒或卡解锁。(暂时未发现)
本人小白,只是说自己的使用感受,并未测评,不喜勿喷!

************************************************
3月22日版本的5.0.2  ,ROM包看上面的链接(原来的链接里面)
3月22日的ROM刷完后,较3月9日的对比。

1.蓝牙可以连接,使用时会出错。(已经解决,蓝牙听歌和打电话都正常)
2.QQ需要用特别版(仍然需要特别版)
3.其它网友反馈的部分游戏不兼容问题。(本人不玩游戏,不清楚)

4.唤不醒或卡解锁。(暂时未发现)
本人小白,只是说自己的使用感受,并未测评,不喜勿喷!


小结:22号的版本 已经接近完美了,再加上个矮 导航栏,现在用着非常顺手
另有:Blisspop 3月27日 的ROM ,愿意刷的自己鼓捣吧!文件还是在上面的链接里

感谢 泛泰吧!和群里的 大大很 共享 的 文件。


下图为刷30高的 导航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随便看看 + 1 发现一个BUG?无法解锁有密码的电话卡!.
you880 + 1 支持,继续加油
jkhhk + 1 赞,好久没见过这么实用的帖子了.
屌、 + 1 谢谢反馈、论坛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详尽的评测.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3-6 10: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搬运人家的ROM要注明一个,来自越南TEKCAFE团队。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10: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zxc157128684 发表于 2015-3-6 10:22
我想说的是开发者选项里面自带root

俺是小白,请详细说说,具体怎么弄,好让其他人借鉴一下。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0: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嘛时候解决LED灯和电话挂不断偶然唤不醒的问题?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的是开发者选项里面自带root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10: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范文优 发表于 2015-3-6 10:38
搬运人家的ROM要注明一个,来自越南TEKCAFE团队。

抱歉,本人小白一下,搞不明白是哪的,刷完后感觉好用就做了记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1:5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回到了4.4  游戏性能比不上4.4  四核全开撸坦克好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3:0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其他版友说蓝牙耳机会没声音,能帮忙测试一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1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任生 于 2015-3-6 13:42 编辑
angbao 发表于 2015-3-6 10:45
嘛时候解决LED灯和电话挂不断偶然唤不醒的问题?

刷了3月1号的版本,这三个问题 ,这几天我从来没有遇到过
LED灯该闪的闪,该变色的时候变化,该提醒的时候提醒。
刷完后这几天,接打了10多个电话,没出现打不出去,挂不断的问题。
屏幕每次都能唤醒,无论是连接无线充电还是有线充电,无论是音量键还是电源键,都能一次开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13: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yupikachu 发表于 2015-3-6 13:06
听其他版友说蓝牙耳机会没声音,能帮忙测试一下么?

我正好有蓝牙,但我基本不用,刚才用蓝牙试验了一下,可以配对,也可以连接。
但到使用的时候就会出现,连接中断,不能使用等问题。
但对于我基本不用蓝牙的人来说,无碍。

3月1日版本的5.0.2
我这里已经知的问题有如下 几个,还不完善
1.蓝牙可以连接,使用时会出错。
2.闹钟有时会不响,但不是每次都不响。
3.时区需要手动设置,默认是韩区,快一个小时
4.QQ需要用特别版
5.其它网友反馈的部分游戏不兼容问题。

我是不是也开始上道了,小白鼠开始反馈问题了。
5.0.2虽然还有很多问题没解决,但我用的还蛮开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