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25|回复: 13

[教程] 泛泰A870刷机2015年总结(追求稳定 省电 者 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4 11: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任生 于 2015-3-4 11:14 编辑

前年买过A870用了没几天,让老婆要去了。近些时间忽然又想念A870的好了。
15年初又买了一个A870S,买来时是4.4.2的系统,待机还可以,只要一开网,掉电刷刷的,而且还有一些软件不兼容,例如微博。
刷了安智和盛悦上超级多的包,掉电还是非常快。
百度后知道,4.3和4.4掉电都非常快,掉电慢也是相对来说的,和4.1比不了。
后来刷了4.1.2官方原版汉化154,自己优化了很久,又重新刷了几次再优化,还是掉电快
目前刷了《三版通刷~稳定省电的归宿~A870超级包-II》这个包算是最省电,掉电也是最慢的了
http://bbs.anzhi.com/thread-8625970-1-1.html
正常刷包后用自带的钛备份删除了几个系统自带的APP,后来发现有几个软件后台用电很多,卸载了360,安装了LBE大师(原本刷机后带这个的,我给删除了),用LBE优化并控制软件在后台不能自己启动,开着WIFI掉电也很少了,看电池里有个GOOGLE服务用电非常多,比待机用的电还多,属于系统软件,不好禁止。
百度后知道,自从谷歌退出中国后,国内产的安卓手机已经不安装谷歌服务了,我也不用手机玩游戏,直接按百度里找到的用RE管理器删除了系统里和谷歌有关的APP软件,又用LBE删除了最后一个com.google............
重新启动并试验后,对系统没有任何影响。
又在淘宝上花100多块买了无线充电发射和接收器,DIY成了无线充电,这回省去了总插、拔数据线的烦恼,要开屏也不用按电源和音量键了,直接放在无线充电上,马上提示开始充电,屏幕就亮了,这可太省按键啦!
改无线充电时,接收器已经很薄了,但放在后盖里还是盖不上,只能放在后盖外面,再加个硅胶套。但是用原厂的翻盖皮套,就可以放在里面,只有走线处有一点点小缝隙,可以接受的缝隙。
这回清净并省电了,纯待机一晚掉电1%,开着WIFI待机一晚掉电小于8%
今天记录下此内容,以后如果再刷机时回看 优化系统用。也警示一下自己。
追新虽然没错,但把大量时间用在这上面觉得不值得,也可能我岁数越来越大的原因,开始追求稳定、省心了。喜欢泛泰机。
A870要待机和联网都省电,软件兼容好,还得用4.1.2




 楼主| 发表于 2015-3-4 13: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不是技术宅,也不想拆开手机把线和USB的线焊在一起,只是简单的弄一下。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4 13: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任生 于 2015-3-4 13:31 编辑
范文优 发表于 2015-3-4 11:19
求DIY无线充电的教程

没教程,都是现成的,在X宝网上,买个无线接收器和无线发射器,别太便宜的那种,回来后接收器头直接插在手机USB口上,接收器放在后面(原厂翻盖皮套可以放在电池后面并盖的严,普通后盖直接放外面,再上个硅胶套)。发射器直接插在USB线上就OK了。非常简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11: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DIY无线充电的教程
回复 支持 2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17: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看淘宝最便宜的无线充电套装只要50多块,真的不能用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8: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跪求楼主怎么从4.4.2降到4.1.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6 16: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刷三版通刷~稳定省电的归宿~A870超级包-II这个包的REC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5:4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充电确实牛逼哄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23: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r 于 2015-3-4 23:10 编辑

这样样简单,就是难看,就个插着凸出来。之前想过在电路板飞线出来的,拆开看过,奈何没位置焊。所以870不能在主板上焊无线充电接收器的。只能你那方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0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范文优 发表于 2015-3-4 17:20
支持。。。我看淘宝最便宜的无线充电套装只要50多块,真的不能用吗?

不知道能不能用,我没有买来试验,我的想法是:便宜的万一用不了,钱就浪费了,不如再加点钱,买个略好一点的,一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07: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V.r 发表于 2015-3-4 23:07
这样样简单,就是难看,就个插着凸出来。之前想过在电路板飞线出来的,拆开看过,奈何没位置焊。所以870不 ...

我不懂硬件,也没拆过机。
不是处女座的人应该不会纠结凸出来那一点点,不碍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3: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无线充电速度如何,快不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13: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mygaobo 发表于 2015-3-6 13:23
想问下无线充电速度如何,快不快

X宝上写的转换率大于70%,我用过这些天也没感觉比线充慢。我没有特意的比较过,笼统的感觉应该是差不多的,但比线充快是绝对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