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693|回复: 1346

[教程] 5.0刷入REC!!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4 02: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帖说这个TWRP2.8.1.0可供240X/E98X/GK使用,但本人的机器是GK,其他型号无法测试,如何不行,请回帖告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使用方法:解压文件,运行文件夹中的Flash_recovery,按提示按任意键(提示看不懂没关系,你就可劲按就行了)。


注意:刷入此REC需要root权限和USB调试!



感谢@1246529785,让我得知TWRP2.8.1.0在5.0可以使用.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qzone + 1 刷后只能进去一次,然而包刷的开不开机,求.
wkeyword + 1 F240S刷了不开机!
矜持的小熊 + 1 240K 30d 成功刷入 可以进rec 但重启无法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3-4 05: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用过twrp2.8的,有时候进rec自动双清,008也说是twrp官方的bug
发表于 2015-3-4 04:2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看。      
发表于 2015-3-4 03: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5.0刷入REC!! [修改
发表于 2015-3-4 05: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iiiiiiiiiiii
发表于 2015-3-4 06: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93 反对 1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06: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09:0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07:0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06: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xie xie louzhu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06: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alskdjf;aslkdfja;sldkfjas;l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05:4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某笼络人心我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06:2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atherThemeOptimus.ap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