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2|回复: 15

[ROM相关] 对不起了,我搞错了rom,还是把rom也发上来,rom跟內核一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3 17:5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don 于 2015-3-3 22:09 编辑

rom跟韩版内核放在一起了,这内核是从一个奥伦的群友那里得到的,先谢谢他,rom是菜大的,也非常感谢他,这里面的内核看清楚自己的版本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37625030&uk=3827820039,先刷完rom,再刷自己相应的内核,我自己是用twrp-2.7.2.1刷的,刷前最好备份一下自己的系统所有东西,刷机有风险。先刷里面的rom再相应內核,等开机就行了,刷机过程看清楚来刷,我现在就用这个4.44,自己体会吧。这个rom跟元宵节N7105 I317 DN4稳定 省电 GPS正常适合长期使用一样的,韩版通刷,不过我用得不省电。



发表于 2015-3-3 19: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不能开机。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18: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刷完ROM,再刷相对应的内核就行了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3 19:2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奥伦000 发表于 2015-3-3 18:28
不是吧我刷完不开机!你开机了吗?

其实那个rom要去掉一些东西才可以刷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18: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我刷完不开机!你开机了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2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don 发表于 2015-3-3 19:27
其实那个rom要去掉一些东西才可以刷的

去了好像刷不成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20: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don 发表于 2015-3-3 19:27
其实那个rom要去掉一些东西才可以刷的

去了好像刷不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2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ROM发上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0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0&uk=3827820039   ROM和内核都在这。我刷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0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panjie 发表于 2015-3-4 00:20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37625030&uk=3827820039   ROM和内核都在这。我刷成功了。
...

是否确定gps已经修复呢 我的是韩版的250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