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风のMelody 发表于 2015-2-27 19:33 由于楼主没有刷,不知道240l版和s版刷了会不会有什么事,而且这是韩版的,不知道有没有中文,30应该是andro ...
风のMelody 发表于 2015-2-27 19:40 我也是L版,唉,不能用么
星野亚希 发表于 2015-2-27 19:38 L版就别去刷,卡在开机画面,L版老老实实等30C,已经出了,等大神提出来
1246529785 发表于 2015-2-27 19:35 里面写了安卓L,还有我们的手机难道不是韩版还是国行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