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57|回复: 238

[ROM相关] 【新春礼物】e250系列的5.0系统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6 2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冷尊 于 2015-2-19 15:47 编辑

大家好,我是冷尊~刚放寒假e250就卖了,换的mx4,所以真的很少来e250群和论坛了。
(ps:mx4各种问题,每天都在研究如何解决,所以如果有想换mx4的友友,建议:千万别买魅族,否则后悔去吧)
好了闲言少叙入正题:
          过年了,不忘曾经的机友们,e250的5.0  rom新年奉上,目前只有cm系列的。三星的官方还没出,
     不过估计6月之前怎麽也出了,就像当初的4.4.2
分享资源:     rec:http://pan.baidu.com/s/1i3BYObN
    内核: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rom: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内核来自韩国widzard团队,rom来自blisspop团队,在此感谢。
         有了这内核,理论上只要是基于cm5.0的rom都可以刷。
         我发的这个rom只是尝鲜版,重点是分享内核。手头没机器了,所以更多只能大家自行体验。         cm肯定有稳定的rom,大家自己找吧。
已知问题:
     1.汉化不完全
      2.通话声音特别小
      3.耗电如流水
      4.更多尽情体验
刷入方法:
---双清---
----卡刷rec、rom--
--卡刷内核(刷对型号)--
-第一次开机时间会长一些。10分钟没进桌面,重刷或者放弃。

有问题回帖提问,不怎麽玩QQ了。刷成功的机友也可以在论坛分享一下经验、或者预览图,谢谢。
虽然手里没机子了,但是我会尽我所能,把我知道的告诉大家。------------------------------------------------------------------------------------------
------------------------------------------------------------------------------------------
16楼有友友刷成功了,感谢他的图片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

懒得打字回复的亲们,直接复制“大家新春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gcell + 1 很给力!多谢楼主,我已刷成功,相关反馈见9.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2-17 12:4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don 于 2015-2-19 15:36 编辑

L版来试试看,辛苦了,谢谢
成功刷入,但通话声音听不到又刷回去了,谢谢,体验了5.0,来张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冷尊 + 1 感谢您的图片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7 11: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新春快乐
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7 10:5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7: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更新版本的内核了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0 18: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ZHEGEYAO SHA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0 17: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9 23: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好东东赞一个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9 23: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好东东赞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7 1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嗯嗯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7 09: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6 20: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6 20: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冷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6 2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新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6 23:5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7 00: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了啊。。。。台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