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79|回复: 9

[求助] 刷机之后开机出现LG Security Error 是什么原因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6 11: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 心灵大大的》真G3 ROM 正式版For F310L/LR--2015/1/12更新 版本开机出现LG Security Error 是什么原因那,用的法老RE 底包v20f 刷机前已经三清 刷机后按说明没有三清

发表于 2015-2-25 16: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来告诉你,因为我已经弄好了 必须刷心灵大大帖子里面的rec,用金字塔法老的那个rec就会出这个问题,虽然法老很好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7 11: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Youo 发表于 2015-2-25 20:28
什么Rec?TWRP不是目前最好的吗? 而且心灵也没有制作Rec啊?

当时发真G3的帖子里面有一个REC啊 在下图绿框呢  就是点击“下载” 两个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5 20: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火枭鸾 发表于 2015-2-25 16:07
哥来告诉你,因为我已经弄好了 必须刷心灵大大帖子里面的rec,用金字塔法老的那个rec就会出这个问题,虽然 ...

什么Rec?TWRP不是目前最好的吗? 而且心灵也没有制作Rec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7 2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火枭鸾 发表于 2015-2-27 11:43
当时发真G3的帖子里面有一个REC啊 在下图绿框呢  就是点击“下载” 两个字

我刷过,是TWRP好吧,如果是新Rec 会有单独的帖子发出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1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Youo 发表于 2015-2-27 21:04
我刷过,是TWRP好吧,如果是新Rec 会有单独的帖子发出来的。

反正我的F310L 之前用的法老rec刷 提示LG Security Error  然后 用这个rec刷 真G3Rom之后 没有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11: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Youo 发表于 2015-2-27 21:04
我刷过,是TWRP好吧,如果是新Rec 会有单独的帖子发出来的。

顺带问一下,为毛F310刷这个ROM的通话录音不能用,一点就死机啊
有没有高手能解决一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8 01: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火枭鸾 发表于 2015-2-25 16:07
哥来告诉你,因为我已经弄好了 必须刷心灵大大帖子里面的rec,用金字塔法老的那个rec就会出这个问题,虽然 ...

心灵的那个REC是个压缩文件,请问你是怎么刷进去的?难道不是要先安装一个TWRP再卡刷吗?请教一下方法,我的也是开机出现这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8 01: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火枭鸾 发表于 2015-2-25 16:07
哥来告诉你,因为我已经弄好了 必须刷心灵大大帖子里面的rec,用金字塔法老的那个rec就会出这个问题,虽然 ...

心灵的那个REC是个压缩文件,请问你是怎么刷进去的?难道不是要先安装一个TWRP再卡刷吗?请教一下方法,我的也是开机出现这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6 17: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火枭鸾 发表于 2015-2-27 11:43
当时发真G3的帖子里面有一个REC啊 在下图绿框呢  就是点击“下载” 两个字

你好 心灵的REC要卡刷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