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8|回复: 6

[求助] black_v9的蓝牙补丁为什么不能刷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13 1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进蓝牙设置,会报错,蓝牙补丁也不能刷入,用的黑大发的那个Recovery
发表于 2015-2-17 13: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成功了 没任何问题 流畅 省电  V9很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6 22:4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kemao9999 发表于 2015-2-16 16:49
云盘里面有个

很多都说刷不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6 16: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云盘里面有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4 20:4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发了蓝牙补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4 1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我的也刷不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1 07: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 发表于 2015-2-17 13:02
我刷成功了 没任何问题 流畅 省电  V9很好

点设置里面的蓝牙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