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42|回复: 178

[ROM相关] 【kernel】搬运越南论坛官方包内核3.4.45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8 22: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377588977 于 2015-2-17 11:58 编辑





        搬运越南论坛内核,理论三版通刷(S K 测试可用)


       感觉和官方3.4.0内核差不多

       刷入无需wipe,直接卡刷即可

       本人只负责搬运,其它一概与我无关

        已知BUG: S版刷了wifi不可用,不知道我的是不是个例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2-8 23: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南人有带中文?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0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大大分享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0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9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8 23: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2-8 23:04
越南人有带中文?

谷歌翻译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09: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这个需要 系诶邪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09: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这个需要 系诶邪恶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9 17: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个机型人气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0 23: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130没有拿出来分享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