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5|回复: 2

[ROM相关] 【X1 3G版】B013-V1 多任务窗口|屏幕助手|实时网速...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6 09: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版本是基于X1 3G版 B013 修改制作(V1版),并作适度精简。
新增功能采用内嵌代码方式,与原版 Emui 风格完美融合。
喜欢的机友请多支持,谢谢!

修改及美化内容如下:

1,  导航栏加入锁屏按钮(点击锁屏,长按弹出电源菜单),可自定义是否显示。
2,  返回键居右切换功能(似乎右手操作时会更方便)。
3,  电量图标设置,有如下选项:
       . 默认
       . 不显示百分比
       . 只显示百分比
       . 隐藏百分比和图标
       . 环形电量图标
4,  电源菜单自定义,并加入手电筒和屏幕截图选项
5,  状态栏实时网络流量显示(有上传,下载单独显示和同时显示 3 种模式)
6,  长按返回键(1秒)结束当前程序。
8,  电源菜单重启选项加入重启到 Recovery/Fastboot 模式。
9,  导航栏高度可自己选择(24/36/40/默认和彻底隐藏),横屏时最小高度为36dpi(为避免按钮显示不全),修改即时生效。参考了fte9k的代码,在此感谢F大。      
10,下拉通知栏农历显示
11,下拉通知栏:
         . 点击时间进入闹钟设置,长按进入日期设置
         . 点击日期进入日历,长按进入日期设置

12,通知栏时间位置加入隐形电源按钮,可以自定义是否使用;
13,加入状态栏运营商显示。
14,新增音量键唤醒选项
15,新增音量键切换光标左右移动功能(在输入文字时有效)
16,下拉快捷按钮加入屏幕助手和手电筒(后续会继续加入一些实用的按钮)
17,新增启动工程模式选项
18,重新修改了全屏助手:
        . 长按 Home 键弹出最近任务列表
        . 长按返回键结束当前程序
        . 长按菜单键打开快速设置菜单
        . 锁屏键,点击为锁屏键功能,长按弹出电源菜单

19,加入APP窗口运行模式,可以同时启动多个app窗口,并且可以缩放窗口大小和移动位置。
      (主要移植自 mokee,部分参考了fte9k的代码,在此感谢F大)
        启动窗口模式后,在程序底部会出现3个按钮:
        按住最左边的按钮可以缩放窗口大小
        按住中间按钮可以移动窗口位置
        点击最右边的按钮关闭当前窗口

        目前多任务分屏还处于WIP(work in progress)有些app还不支持,后续会继续跟进...


       这个版本是基于X1 3G版 B013 修改制作(V1版),并作适度精简。
新增功能采用内嵌代码方式,与原版 Emui 风格完美融合。
喜欢的机友请多支持,谢谢!

修改及美化内容如下:

1,  导航栏加入锁屏按钮(点击锁屏,长按弹出电源菜单),可自定义是否显示。
2,  返回键居右切换功能(似乎右手操作时会更方便)。
3,  电量图标设置,有如下选项:
       . 默认
       . 不显示百分比
       . 只显示百分比
       . 隐藏百分比和图标
       . 环形电量图标
4,  电源菜单自定义,并加入手电筒和屏幕截图选项
5,  状态栏实时网络流量显示(有上传,下载单独显示和同时显示 3 种模式)
6,  长按返回键(1秒)结束当前程序。
8,  电源菜单重启选项加入重启到 Recovery/Fastboot 模式。
9,  导航栏高度可自己选择(24/36/40/默认和彻底隐藏),横屏时最小高度为36dpi(为避免按钮显示不全),修改即时生效。参考了fte9k的代码,在此感谢F大。      
10,下拉通知栏农历显示
11,下拉通知栏:
         . 点击时间进入闹钟设置,长按进入日期设置
         . 点击日期进入日历,长按进入日期设置

12,通知栏时间位置加入隐形电源按钮,可以自定义是否使用;
13,加入状态栏运营商显示。
14,新增音量键唤醒选项
15,新增音量键切换光标左右移动功能(在输入文字时有效)
16,下拉快捷按钮加入屏幕助手和手电筒(后续会继续加入一些实用的按钮)
17,新增启动工程模式选项
18,重新修改了全屏助手:
        . 长按 Home 键弹出最近任务列表
        . 长按返回键结束当前程序
        . 长按菜单键打开快速设置菜单
        . 锁屏键,点击为锁屏键功能,长按弹出电源菜单

19,加入APP窗口运行模式,可以同时启动多个app窗口,并且可以缩放窗口大小和移动位置。
      (主要移植自 mokee,部分参考了fte9k的代码,在此感谢F大)
        启动窗口模式后,在程序底部会出现3个按钮:
        按住最左边的按钮可以缩放窗口大小
        按住中间按钮可以移动窗口位置
        点击最右边的按钮关闭当前窗口

        目前多任务分屏还处于WIP(work in progress)有些app还不支持,后续会继续跟进...
      
        具体效果看附图:
...
上图:
连续点击版本号可以打开“开发人员选项”


在任务栏里长按需要启动窗口模式的程序,并点击启动窗口模式:
  
程序将以窗口模式打开,并在底部出现3个按钮:
按住最左边的按钮可以缩放窗口大小
按住中间按钮可以移动窗口位置
点击最右边的按钮关闭当前窗口

多个程序窗口:




新增功能主要在“系统设置”里面:
线刷版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6NSY2A

  刷机方法:

刷机前:
1. 电脑安装好华为设备 USB 驱动程序(不会安装可以用豌豆荚或其他手机助手安装)
2. 手机开启 USB 调试模式:设置 > 开发人员选项 > USB 调试 > 勾选
3. 将手机通过 USB 线连接到电脑
4. 将电脑安装的豌豆荚或电脑管家之类的程序关闭,以免导致无法正常刷机。
5. 运行附件的 Eroot.exe 按照提示进行 root(已经 root过的机友,可以不用重新 root,如果出现无法刷机,再重新 root)

刷机:运行附件中的 Run.bat 脚本即可!

注意:不要修改刷机包的任何文件,以免刷机失败!
         刷成功后再根据自己需要用 RE 管理器进行优化和精简。

刷完可以先不用双wipe,有莫名奇妙的问题时再双wipe即可。
刷完出现FC情况,应该是没有刷完整造成的,可以重新再刷。

如果刷机失败,并导致无法正常启动,可以强刷回官方版本,再重新刷。

adb 问题可以参考下这个帖子:http://cn.club.vmall.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9953
发表于 2015-12-31 1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柯南啊啊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9 17: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啊,好帖子不顶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