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34|回复: 5

[求助] 卡刷升级后WIFI 无法打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3 13: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卡刷升级4.4.2后wifi 无法启动后
刷入新内核,无效
刷入update_wifi_e250x.zip,无效

没办法重刷B大一个rom包,竟然还是打不开wifi

我想问,是什么影响wifi呢。是内核还是别的什么,跟recover有关系吗?

蓝牙可以打开,WIFI mac地址:50: A4: C8: 98 53: D9

发表于 2015-1-23 13: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QQ2994894213 我上次也是这样 我教你解决WIFI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13: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霆小胖 发表于 2015-1-23 13:39
加QQ2994894213 我上次也是这样 我教你解决WIFI问题

好,我加你QQ了,在的话通过一下,真是谢谢了,为这个WIFI 问题折腾挺长时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13: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霆小胖 发表于 2015-1-23 13:39
加QQ2994894213 我上次也是这样 我教你解决WIFI问题

好,我加你QQ了,在的话通过一下,真是谢谢了,为这个WIFI 问题折腾挺长时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6: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0 23: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