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92|回复: 24

[ROM相关] 刷了CM12 安卓5.0.2 后 再也不盼望其他ROM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0 17: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完之后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特别是搭配白色机身的泛泰870的外观     真的很漂亮   原来的CM11  就比其他rom强的太多了   希望CM12能继续优化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琼B君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20 17: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地址,求地址
回复 支持 24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0 18:4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货,还发到rom分类!
回复 支持 23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0 18: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BUG还很多
回复 支持 2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0 18: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确实不错 就是还有几个BUG  特别是打电话冻屏  等修复了我也刷了  待机不错。
回复 支持 2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09: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得虚拟键的大长条。。。。电话不能挂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14: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gaobo 发表于 2015-1-21 09:47
下面得虚拟键的大长条。。。。电话不能挂断。。。。。。

随便什么软件都可以去掉  下面的导航条    cm的包都是root好的   这个还叫问题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3: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超级好用  就是现在bug太多了  暂时用其他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5:0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02.實太順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1: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等修复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0 2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BUG还很多不能做日常使用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0 2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K版泪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0 23: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格确实很独特,希望有大神修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09: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wldqaz 发表于 2015-1-20 22:42
表示K版泪奔.....

据说k版用L版基带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