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83|回复: 493

[教程] 发个飞雨大大e网补丁修改版,免除无声,无状态栏烦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8 13: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ichengming 于 2015-3-23 21:59 编辑

首先我声明:此e网补丁是基于飞雨大大的e网补丁来的,所以首先感谢飞雨大大。如果有啥版权问题,请与我联系。
我只是混合了一下基带,解决在4.4.2rom上 通话无声和无免提的问题。
刷完,能用e网,但是同样不能3g!

还有就是 论坛里的那个4.4.2的e网基底刷了会丢状态栏的原因是里边集成了修改版状态栏!你可以换回自己的lgsysytemui.apk然后就好了!不过它显示的是g网。
刷之前请备份自己的底层!
包里有底层文件,刷了就找不回了。
有能力的单独提取 基带,然后用dfs  修改nv项 1878为8f  就能保留串号并获得e网。

为了让更多人看到  设置回复可见!有问题就私信吧!
L版


S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ynweking + 1 神马都是浮云
℡笨笨笨笨笨笨 + 1 找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终于找到了,F240.
tanghongen + 1 L版 非常稳定 下载速度快了一些 原先稳定在.
diyfl + 1 终于肯出手了哈!!!期待你的三网通基带哦.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18 13: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围观   3g飘过
回复 支持 19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3:4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可惜不支持k版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8 15: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Sev7n_ 发表于 2015-1-18 14:23
你发的这个是L版专用对吧?刷了以后有什么bug嘛?

跟飞雨的那个e网补丁帖子里说的bug一样!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5:2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kt96322 发表于 2015-1-18 15:20
刚刷e网,真好用。希望置顶

免提有声音吗?你是什么rom?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5: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刷e网,真好用。希望置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5:0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求这个,真大神,移动贫民的福音。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 08: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utou09 发表于 2015-1-30 21:45
请问大神,备份应该用哪个程序.以前做备份总是不成功,4.4的
之前4.1备份没问题


飞雨那个e网帖子里的备份可以!不过他提供的基带不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 17: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一言 发表于 2015-1-30 14:54
刷了,信号不好。网络还延迟,怎么恢复原来的?卡刷新系统也没用。求救。
...

你可能用了不兼容的recovery导致没刷完全,建议你刷最新re再刷试试!信号绝对不可能有问题的,我只是替换了一些手机里的周边模块的驱动,基带部分还是原版e网补丁的,你的基带或者底层没有刷进去  就会信号问题,所以建议你重刷几次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 17: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版不就是4.1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8 15: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Sev7n_ 发表于 2015-1-18 14:23
你发的这个是L版专用对吧?刷了以后有什么bug嘛?

是的!bug暂未发现!除了3g不能用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8 14: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稱不能為空 发表于 2015-1-18 13:42
这个可以有,可惜不支持k版

K版我回头找找基带  混合一下 就有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4: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的这个是L版专用对吧?刷了以后有什么bug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4:3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4: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yichengming 发表于 2015-1-18 14:04
K版我回头找找基带  混合一下 就有了

如果真的可以,那样对k版用户是很大的福音, 不过这个福音来得比较晚,希望你能成功, 我已经换了联通卡了,真的好用到飞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5: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yichengming 发表于 2015-1-18 14:04
K版我回头找找基带  混合一下 就有了

如果真的可以,那样对k版用户是很大的福音, 不过这个福音来得比较晚,希望你能成功, 我已经换了联通卡了,真的好用到飞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