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20|回复: 197

[ROM相关] 【ROM】F160-20H-2015新春通刷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8 1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OM】F160-20H-2015新春通刷版(预发)

---调试中。。。。。

评分

参与人数 20金钱 +20 收起 理由
漫喃羊佯 + 1 赞一个!
小起在线 + 1 好人一生平安
swdh + 1 很给力!
mcsky + 1 很给力!
qfyy77521 + 1 赞一个!
qll加油 + 1 很给力!
you880 + 1 挂了
le332313 + 1 很给力!
こ_贝,爱你一世 + 1 很给力!
Pcc + 1 赞一个!
无帆也起航 + 1 很给力!
Track丶 + 1 很给力!
31288 + 1 1年多没新包了,看见还有人跟新特来顶贴.
aaoo1259 + 1 很给力!
niori + 1 神马都是浮云
aa549540684 + 1 赞一个!
执到 + 1 赞一个!
diuni2013 + 1 赞一个!
supermixia + 1 赞一个!
kemble198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18 14:2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已久!加油!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4:2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已久!加油!希望能满足大家!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4:2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已久!加油!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3 13: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木有消息了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9 06: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消息了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01:3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解决NFC的问题了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01:3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解决NFC的问题了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23: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 ,挺 ,挺好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22: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希望可以早些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2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顶起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2: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大神这么近。。。是G3风格的吗?现在在用你的G3风格的,很流畅,很漂亮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2: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求用彩色状态栏没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3: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能在通话记录有归属地显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3: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T大。虽然快换手机了,但是打算小二刷了后给老爸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4: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神,在线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4: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T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