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0|回复: 9

[ROM相关] 5.0系统卡刷root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3 09: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经在用请用L大的re刷入如果信号不好请刷基带我是L版刷的是30f的基带信号冈冈的。http://pan.baidu.com/share/link? ... 9&uk=2352930692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z20071212 + 1 很给力!
wubingfuhao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14 00: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Z大,占个板凳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00: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Z大,占个板凳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2: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5.0耗电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09: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 版的能刷你的L版的基带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09: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人的沙发啊,支持。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00: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Z大,占个板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4 08: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z大最近很活跃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5 17: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刷了30F的基带有4G么??
目前手里没有4G卡无法测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7 11: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你刷了5.0不知你的能通话否?能通话的麻烦告诉一声怎么弄的,我刷了不能通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