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路易十三 发表于 2015-1-8 15:11 给个百度网盘链接啊,还有刷机方法啊,还是4。1 的路过,S版的可以刷吗 ...
mygaobo 发表于 2015-1-8 15:04 下了,目前用了没什么问题,除了NFC菜单没反应,这个rom是应该是14年7月8日做的,菜单也是SONY的,感觉就是 ...
穿靴子の猫 发表于 2015-1-8 19:14 相机也是移植索尼的?拍照怎么样
mygaobo 发表于 2015-1-8 15:13 我的就是S版刷上还不错,自带中文,正在上传中,马上放出下载地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