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18|回复: 33

[ROM相关] 发现一个不错得越南ROM是仿SONY的4.4.4,流畅度不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8 11: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ygaobo 于 2015-1-8 16:53 编辑

发现一个不错得越南ROM是仿SONY的4.4.4,流畅度不错,分享给大家,需要翻墙下载,有兴趣得机友可以尝试下
http://devteam.vn/threads/sky-a870-android-4-4-4-xperia-z2.1243/
这个是系统恢复刷入得,需要2.7.1.1的recovery选择恢复,这个包需要解压到SD卡或内存卡里,目录名字必须是TWRP\BACKUPS,然后选择恢复,需要勾选MD5验证放出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hqCGNh6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15: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易十三 发表于 2015-1-8 15:11
给个百度网盘链接啊,还有刷机方法啊,还是4。1 的路过,S版的可以刷吗
...

我的就是S版刷上还不错,自带中文,正在上传中,马上放出下载地址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5: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mygaobo 发表于 2015-1-8 15:04
下了,目前用了没什么问题,除了NFC菜单没反应,这个rom是应该是14年7月8日做的,菜单也是SONY的,感觉就是 ...

给个百度网盘链接啊,还有刷机方法啊,还是4。1 的路过,S版的可以刷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15: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目前用了没什么问题,除了NFC菜单没反应,这个rom是应该是14年7月8日做的,菜单也是SONY的,感觉就是全移植的SONY z2系统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4: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下了吗?可以的话,传百度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19: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穿靴子の猫 发表于 2015-1-8 19:14
相机也是移植索尼的?拍照怎么样

是移植得SONY Z2,拍照效果还可以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22: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2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截图上来看看效果~~多图多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20: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截图上来看看效果~~多图多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19: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穿靴子の猫 发表于 2015-1-8 19:14
相机也是移植索尼的?拍照怎么样

是移植得SONY Z2,拍照效果还可以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5: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mygaobo 发表于 2015-1-8 15:13
我的就是S版刷上还不错,自带中文,正在上传中,马上放出下载地址

谢谢兄弟啊,你有QQ吗,晚上教教我怎么刷,我870买了1年多了,没刷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8:0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来看看啊?正在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8: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8: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謝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9: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也是移植索尼的?拍照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