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02|回复: 9

[ROM相关] F200安卓5.0目前唯一root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7 16: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卓5.0日常凑合用,界面UI喜欢。所以不想用4.4了,但自带root权限管理形同虚设,网上好多人说,卡刷su才能root.下载了不下十个su刷全部没用,失望至极,最刷了个su2.40权限管理终于能用了,还在为5.0root烦恼的机油可以试下咯

发表于 2015-1-7 18: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一样没有用,lbe一使用root权限马上就无限重启。只有最新版的360极客版才使用正常。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21: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下载5.0,bug严重吗?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20: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菡 发表于 2015-1-7 18:40
我也是用极客版,lbe用4.4时都不好用,重启手机,lbe还的重新开权限,5.0时无限重启,越更新烂。

...

难怪我更新了LBE,每次重启都要提示未开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8: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13044783 发表于 2015-1-7 18:07
那个一样没有用,lbe一使用root权限马上就无限重启。只有最新版的360极客版才使用正常。
...

我也是用极客版,lbe用4.4时都不好用,重启手机,lbe还的重新开权限,5.0时无限重启,越更新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6: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下载哪个5.0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9 09: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root是用su 2.35root的..~!!LEB不能用....我用的是腾讯管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11: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4.4用towelroot,LBE是没问题的,当然重启后root失效,要重新root一下,但不算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5 15:4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逗死了,乱刷su包怎么行?f200所有5.0都通用的个su包,搞清楚再发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12: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F200安卓5.0目前唯一root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