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痞子榕少 发表于 2015-1-7 21:03 把底包刷回900L版的看看
222556655332256 发表于 2015-1-7 15:00 这位是同样可用4G的兄弟,大神快来帮帮我们L版
ARS-Lam 发表于 2015-1-8 10:02 本来就支持,你刷某些包没4G可能是包默认锁定在WCDMA了,要去手机信息里面修改为LTE/WCDMA/GSM. ...
222556655332256 发表于 2015-1-8 11:15 哎,不懂怎么操作,官刷都不行,教 教大神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