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03|回复: 26

[ROM相关] 大神门,泛泰A900L,可以用4G了,你们帮看看是什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7 14: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神门,泛泰A900L,可以用4G了,你们帮看看是什么回事,我刷的是这个包IM-A900L-215-cnv1,出现LTE网,好快飞一样的感觉。后来因为想刷小米玩玩,先刷了小米包,后开机总进不去,后来刷了基代A900K可开机正常使用,但是只能3G了,在刷回去以前的包,怎么也不能4G了,各种包都试也不行,官刷也不行了,希望大神帮看看,L版的只能大神帮助了。谢谢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04: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痞子榕少 发表于 2015-1-7 21:03
把底包刷回900L版的看看

我在线官刷了一次,也不行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21: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底包刷回900L版的看看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5: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222556655332256 发表于 2015-1-7 15:00
这位是同样可用4G的兄弟,大神快来帮帮我们L版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eid%26typeid%3D2199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5: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是同样可用4G的兄弟,大神快来帮帮我们L版
回复 支持 6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04: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痞子榕少 发表于 2015-1-7 21:03
把底包刷回900L版的看看

大哥你的可以4G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8 10: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支持,你刷某些包没4G可能是包默认锁定在WCDMA了,要去手机信息里面修改为LTE/WCDMA/GS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1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22556655332256 于 2015-1-9 13:41 编辑
ARS-Lam 发表于 2015-1-8 10:02
本来就支持,你刷某些包没4G可能是包默认锁定在WCDMA了,要去手机信息里面修改为LTE/WCDMA/GSM.
...

哎,不懂怎么操作,官刷都不行,教 教大神门,一样设置过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14: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222556655332256 发表于 2015-1-8 11:15
哎,不懂怎么操作,官刷都不行,教 教大神门

我刚在线官刷IM-A900L_S1238232.BINX。也用不了4G,大神帮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 19: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A900 L能刷小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