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30|回复: 5

[教程] f300 怎么进入 tot 刷机 模式 那个韩文的 这个总该有人回答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3 20: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按了好多次 都不行

发表于 2015-1-3 2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1 安装驱动和TOT工具(LG flashtool 更换MegaLock.dll后打开)。
2 手机进入刷机模式(关机后,G2按住音量+并同时连接电脑, F300按住俩个音量键连接电脑)。
3 更改COM为COM41(管理-端口-LGE属性),完成后断开手机。
4 打开flashtool,选择DLL和TOT。
5 点击刷子左上角第四个的刷子(左边最上面的一个框里面选择COM101,右边全部展开,然后前面三个打钩-后面16个仅选1。)
6 点击左上角箭头开始,待COM41变成黄色后连接手机。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20: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按音量键加减 同时插上数据线 即可 自己回复比较实在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7 14: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nwha 于 2015-6-27 14:18 编辑
qinwha 发表于 2015-6-27 14:13
这句,解决了我“不能进入recovery模式”的问题。太好了。

F300按住俩个音量键连接电脑。我以前使用"音量上或下+home+电源键”
,始终解决不了问题。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7 14: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解决了我“不能进入recovery模式”的问题。太好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13: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anxm123 发表于 2015-1-3 20:52
同时按音量键加减 同时插上数据线 即可  自己回复比较实在

你说的是对的。别的都是胡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