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7|回复: 4

[求助] 出三星G910S 屏幕不行了, 其他完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6 17: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其他机油一样,屏幕不行了,绿屏
便宜处理了 或者有出屏幕的联系我

 楼主| 发表于 2015-1-10 15: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来顶一下  有屏幕的联系哦, 有需要主板的也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8 13: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联系你,或者联系我QQ2828358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9 21: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llllxzh 发表于 2015-1-18 13:04
怎么联系你,或者联系我QQ282835817

我有正常的,成色不好的G910S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9 2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llllxzh 发表于 2015-1-18 13:04
怎么联系你,或者联系我QQ282835817

我有正常的,成色不好的G910S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