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4|回复: 4

[讨论] 进不了rec怎么办,晕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6 15:5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软件的永久rec,本来刷了那个模仿g3界面的固件,然后刷回post2.2。。。。好老的固件了,但是挺好用的。。。。谁知道,刷了进不了系统。。。。。rec也不行
发表于 2014-12-29 14: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于心何忍 发表于 2014-12-26 19:10
多谢,但是我的是永久rec吧,组合进不去@@@@@@@@

你没看明白我的回复,我是让你开机后只需要连按Home键,不需要组合。
刷过某些miui系统后,Rec的进入键有可能被更改为Home键,我以前就遇到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9: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ro7777 发表于 2014-12-26 17:09
试试开机时连按home键,如还是进不去REC只能KDZ刷官方ROM了。

多谢,但是我的是永久rec吧,组合进不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17: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开机时连按home键,如还是进不去REC只能KDZ刷官方ROM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