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80|回复: 37

[求助] 刷机太频繁,各种感应都失效了!快来报名吧,等大神救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5 22: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百事吉 于 2014-12-26 12:41 编辑

重力。光感,距离,统统失效。。是要换手机的节奏吗?????????????????
光线感应,距离感应,重力感应统统失效、如题。都失效了!打电话一直亮屏,屏幕不能翻转,自动亮度无效..刷过几个rom都是如此,最后刷回官方,问题依旧,用验机助手手动检测发现光线感应,距离感应,重力感应都显示异常!哎,其他问题都没有,就是这3个问题烦死我了。各位机油们,求支招啊

发表于 2014-12-29 21:3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围观的 发表于 2014-12-29 21:25
我希望所有的谁看这个话题的朋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就像我一样!

这里是我做什么:

有人尝试吗成功了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2: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报名吧,等大神救命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12: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现在还没解决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5 22: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准备扔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5 23: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我都不敢刷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2: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机的传感器由正常到不支持这段时间我一直是刷的是G.A.x.y的包,出一个我刷一个,置顶的包我都刷遍了。自从传感器不行之后ROOT也出了问题,即使机器显示是已ROOT,但是是没效果的假ROOT。
刷完官方包之后就会弹出图片中的错误提示。

G.A.x.y大看到之后能给我支支招吗?拜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事吉 发表于 2014-12-26 12:50
我手机的传感器由正常到不支持这段时间我一直是刷的是G.A.x.y的包,出一个我刷一个,置顶的包我都刷遍了。 ...

这句话好像是我发的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5: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A860K
之前的功能都是全部正常的,前两天看到置顶帖的包就刷了,刷多几遍就发现传感器全都不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