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rec后,幸好我以前备份了系统,把备份的系统恢复了,问题解决。但是我不死心,还是想刷恶魔9.24,心想反正可以还原系统,没有关系,论坛中有人说无限rec是recovery的原因,于是在置顶的rom导航中,下载了recovery6.0.44_F240X_V2.zip卡刷包,刷了recovery,再刷恶魔9.24,依旧无限rec,问题无法解决。
真正的悲剧来了,此版recovery无法找到以前的备份目录,它的默认目录与以前的有差别,而且不能更改,也不支持外卡,手机中除了恶魔9.24rom也没有放其他rom,彻底变砖。
想到在rec下线刷,论坛有人说可以用adb线刷recovery,我照着操作,各种杀毒软件和相关lg软件都关了,还是不能成功,报错大意是adb服务无法启动,线刷不成功。
然后是kdz,以前没有用过这个方法,感觉挺复杂,看了半天教程,上网找了驱动和各种工具软件,按照论坛教程一步一步来,不出现选择语言窗口,总是跳出LGMobile Support Tool,永远在升级。又上网找了很久,有大神研究出了离线KDZ升级程序_英文版,又下载过来,先安装B2CAppSetup(也就是LGMobile Support Tool),时间很长也要升级,虽然网络畅通,升级进度条也没有走到最后,但装上了,然后是按要求覆盖安装文件夹,再一步一步按要求装,这次走得比较远,出来那个语言选择对话框了,然后弹出LGMobile Support Tool,开始升级,到6%,左右开始报错,失败,怎么都找不出原因,可能还是B2CAppSetu因为某种原因没有装好。
只有最后的方法tot了,以前也没有试过。先下载了深夜福利那个的tot包,无法解压,2g多下了两次都是。又下载了全局导航里的tot很老的那个版本和dll文件,按照论坛中得两个tot教程,一步一步,一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