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58|回复: 362

[教程] 实战救砖tot是最后稻草,无限recovery两种救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5 12: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uotroy 于 2014-12-21 09:46 编辑

电脑是win7,手机是f240s,不算刷机狂,一年多时间也刷了7-8次,都是卡刷和恢复包,这次手痒刷恶魔9.24,悲剧由此发生,无限rec,无法进入系统。开始了16小时的救砖之路。

无限rec后,幸好我以前备份了系统,把备份的系统恢复了,问题解决。但是我不死心,还是想刷恶魔9.24,心想反正可以还原系统,没有关系,论坛中有人说无限rec是recovery的原因,于是在置顶的rom导航中,下载了recovery6.0.44_F240X_V2.zip卡刷包,刷了recovery,再刷恶魔9.24,依旧无限rec,问题无法解决。
真正的悲剧来了,此版recovery无法找到以前的备份目录,它的默认目录与以前的有差别,而且不能更改,也不支持外卡,手机中除了恶魔9.24rom也没有放其他rom,彻底变砖。
想到在rec下线刷,论坛有人说可以用adb线刷recovery,我照着操作,各种杀毒软件和相关lg软件都关了,还是不能成功,报错大意是adb服务无法启动,线刷不成功。
然后是kdz,以前没有用过这个方法,感觉挺复杂,看了半天教程,上网找了驱动和各种工具软件,按照论坛教程一步一步来,不出现选择语言窗口,总是跳出LGMobile Support Tool,永远在升级。又上网找了很久,有大神研究出了离线KDZ升级程序_英文版,又下载过来,先安装B2CAppSetup(也就是LGMobile Support Tool),时间很长也要升级,虽然网络畅通,升级进度条也没有走到最后,但装上了,然后是按要求覆盖安装文件夹,再一步一步按要求装,这次走得比较远,出来那个语言选择对话框了,然后弹出LGMobile Support Tool,开始升级,到6%,左右开始报错,失败,怎么都找不出原因,可能还是B2CAppSetu因为某种原因没有装好。
只有最后的方法tot了,以前也没有试过。先下载了深夜福利那个的tot包,无法解压,2g多下了两次都是。又下载了全局导航里的tot很老的那个版本和dll文件,按照论坛中得两个tot教程,一步一步,一次成功。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总结:论坛的很多方法都用不了了,可能是lg做了限制,以后一定要在手机里面放个靠谱的卡刷rom和卡刷rec,以免这种情况出现,还有各种rom差别没有想象中的大,没事不要刷了,尝尝鲜可以,用习惯的那个也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zou●sixth■186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2-15 12: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眼中的变砖是进不了re,也进不了download,其余的都是小问题
回复 支持 30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5 12: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眼中的变砖是进不了re,也进不了download,其余的都是小问题
回复 支持 25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5 12: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经常这样,也经常TOT,就是TOT后内存清空了,这点不好
回复 支持 3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8 15: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fffffffffffsdffewdfwefed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2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6 2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09: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hjkkfckjddfj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08: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36ao36ao36ao36ao36ao36ao36ao36ao36ao36ao36ao36ao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2 23: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gaoshou a xx kankan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1 19: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chghjhvhjvkjvkjkk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5 1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眼中的变砖是进不了re,也进不了download,其余的都是小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5 13: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能进download模式,一切都是小问题,kdz和tot很简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5 13: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无数恶魔9月24,也没出现这么纠结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5 13:3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无数恶魔9月24,也没出现这么纠结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5 18: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北神 发表于 2014-12-15 12:48
我眼中的变砖是进不了re,也进不了download,其余的都是小问题

赞成!只要没9008,都不算砖,只要屏幕还会亮,就代表没真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5 18: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北神 发表于 2014-12-15 12:48
我眼中的变砖是进不了re,也进不了download,其余的都是小问题

赞成!只要没9008,都不算砖,只要屏幕还会亮,就代表没真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