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9|回复: 11

[ROM相关] 我是搬运工!A870魔趣MK4.4.4_RC3.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9 16: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eufeng 于 2015-12-31 16:46 编辑

我是搬运工!魔趣RC3.6
MK4.4.4-ef52k-201411262101-UNOFFICIAL

这是syhost大大的rom


欢迎关注泛泰非盈利专业第三方开发团队 VegaDevTeam  (本team 由 syhost suky zhaochengw(z大) xuefy(大星星) tenfar(R大师) loogeo crazyi(天下无雪) windxixi(雪狐) wangsai008 组成)  


感谢:

tenfar(R大师),zhaochengw(z大),crazyi(天下无雪),xuefy(大星星),suky, Ruling,Ryuinferno

感谢参考代码:
Cyanogenmod , martincz(mokee老大)


感谢微博众多参与内测的机油。。。

百度盘分享
http://pan.baidu.com/s/1sk6tR21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19: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S大最新更新的
回复 支持 8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2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折腾了,还是等K10,如果还有的话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7: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 正式版?还是内侧班啊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20: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的刷了什么问题都没有,灯亮,耗电也差不多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9: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下,最新版本魔趣ROM可能有机型差异,有的机型刷了之后有自定义LED不亮的BUG,另外耗电比0906版本魔趣大,外放喇叭声音也小。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16: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趣和4.4,双清后直接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1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K版,正常使用
这次魔趣特色设置有所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0 18: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放点图?或者发个原帖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16: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完怎么进不到系统呐?我把系统均清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