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77|回复: 107

[讨论] 用不了手势感应的过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7 18: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机子是a860L,虽然手势感应实用性不大,但机子本来有的功能不能使用也不是很好(装,B)。。刷了G大的rom后发现音乐,短信,电话,图库开手势感应后会FC,后来刷了官方,汉化后正常使用。。。所以一直认为是rom问题。、但后来发现真相在下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4-12-7 18:5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一下,不知道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9: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9: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9: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9: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2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