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65|回复: 110

[ROM相关] 【搬运】KevinJoa大神做的cm1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30 18: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多啦CC梦 于 2014-11-30 20:45 编辑

是cm12~不是原生5.0,其实我感觉也差不多,相机完美,无花屏,NFC可以关闭!!!BUG:重力感应失灵,打电话不自动黑屏~其他有待发现~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4-11-30 18: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f180l能用吗,也啥bug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0 18: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0 18: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f180l能用吗,也啥bug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0 18: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knight11.8 发表于 2014-11-30 18:19
f180l能用吗,也啥bug没

我就是F180L目前没发现B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0 18: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knight11.8 发表于 2014-11-30 18:19
f180l能用吗,也啥bug没

我就是F180L目前没发现B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0 18: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nie jest rodowitym CM12 ~ 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0 18:5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文件名这个好像是970的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