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873|回复: 1824

[ROM相关] 11-29韩版S4(E330L/K/S)_官方4.4.2_by|冷月╮死鬼V1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9 19: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冷月╮死鬼 于 2014-11-30 03:03 编辑

本ROM基于SHV-E330L官方新版E330LKLUCNJ1修改制作



本ROM适用韩版SHV-E330L/K/S



ROM全程线刷




1、默认开机语言为中文
2、完整root
3、支持busybox
4、精简无用apk
5、合并apk和odex
6、全apk对齐Zipalign优化
7、支持长短信
8、去除拨号韩文(并短信替换视频通话按钮)
9、来去电归属地(含特号)
10、通话记录归属地(含特号)
11、短信归属地(含特号)
12、通话记录去除短信,彩信记录
13、浏览器添加退出按钮
14、相机支持快门声开关
15、S日历显示农历,节日
16、ACC天气(可自定义透明,带农历显示)
17、修改csc调整桌面布局
18、支持T9拨号
19、拨号支持319712358,*#0808#,*#12580*369#等命令

就记得这么多,其它的下版本再进行修改
  



ROM不包含基带,内核(另打包基带,内核,有需要的自行下载刷入即可)

内置几款软件,麻烦大家刷入联网打开,谢谢支持

刷前请备份联系人等重要文件,刷后自动双清

ROM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钱 +8 收起 理由
szm + 1
、臭婆娘、沵素 + 1 K版刷完通话没声音,通话还会导致重启.
hanjie99315 + 1 很给力!
zbblzk + 1 赞一个!
龙少801019 + 1 怎么没有K版的基带内核
yangxing1134 + 1 赞一个!
tyf1982 + 1 赞一个!
wllat8263 + 1 基带还是E330SKSUCNG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1-29 21:0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试试,想问问,刷了cm11,机身内存用不了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58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9 19: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惯例  沙发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9 2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顶顶顶顶顶顶顶顶.还要留一手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7: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7: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yxdcong123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0 21: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就等这个,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5 0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tu6itiuutityuiy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1 14: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开机黑屏和亮蓝灯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20: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下,我准备退货啦,摩擦摩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6: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v计划vuitiyukkugv1·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9 2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惯例  沙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9 2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回复看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9 22: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出新ROM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