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

[讨论] 做调查:F260用户请进,统计有多少用户,要开发4.4.。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9 1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要继续开发了啊。这么好用的一个机子
发表于 2013-12-9 14: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有省电的V3,谢谢
发表于 2013-12-9 17: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好机器就是ROM太少
发表于 2013-12-9 19: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好机器应该支持
发表于 2013-12-9 23: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跪求啊求求
发表于 2013-12-10 07:3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开发新rom
发表于 2013-12-10 09: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着新的好系统出现
发表于 2013-12-10 09:0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带着E网出现
发表于 2013-12-11 12: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大神们
发表于 2013-12-11 18: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 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