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chpower

[[ROM相关]] V30C For LU6200 汉化移植,T9、彩信(别家媳妇真好?)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6 19: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添加新联系人 默认到SIM卡上,没有选项保存到手机里面,不知道是否个案,已经WIPE了刷机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2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yicao 发表于 2013-6-16 19:30
添加新联系人 默认到SIM卡上,没有选项保存到手机里面,不知道是否个案,已经WIPE了刷机的. ...

精简版有这个问题,请刷完整版
发表于 2013-6-16 20: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发表于 2013-6-16 20: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xp,谢谢
发表于 2013-6-16 20:4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13-6-16 2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13-6-16 20:5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庸庸碌碌咯
发表于 2013-6-16 2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13-6-16 2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V30C For LU6200 汉化移植,T9、彩信(别家媳妇真好?) [修改]  
发表于 2013-6-16 2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不知与186相比谁省电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